•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7 13:56:22 热度:

    记者:中国球队屡屡吃亏,整个裁判群体对中国足球有所针对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主场1-2不敌横滨水手。比赛中,来自约旦的裁判马哈德梅赫多次做出不利于泰山队的争议判罚。马德兴撰文称,整个裁判群体对中国足球会有所针对。

    泰山队没有像外界所期待的那样赢球,自身当然需要小结。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的约旦籍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山东泰山队的表现与发挥。崔康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无奈的讲话,其实某种程度上已经说明了一切。

    中国的球队无论是国字号队伍或俱乐部球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即随时随地有可能会遭到错判、漏判,说得再通俗些就是随时可能“被黑”。而且,不只是我们印象之中那些在以往洲际赛场上曾经“黑”过我们的裁判,而且整个裁判群体会有所针对。

    从球迷们最为关注的世预赛36强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开始,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连续委派卡塔尔裁判执法中国队的前两场比赛,尤其是深圳的中韩之战,再到亚冠联赛中的几场关键性的小组赛比赛,再到今年1月份的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场景,再到此番山东泰山队连续参加1/8决赛和1/4决赛比赛中的遭遇,中国球队屡屡“吃亏”,何尝不是一种系统性的、有针对性的结果?

    此外,在U20女足亚洲杯首轮中,中国女足1-1战平朝鲜队。中国国青女足率先攻入一球,但裁判却认为是越位在先,将球队的一粒好球吹没了。如果不是霍悦欣在落后情况下最后一脚惊天远射世界波,中国国青女足或许就已经基本确定被淘汰的命运了。

    马德兴总结称,中国足球已经多少次因为一个进球而被改变过历史了?尤其是外战之中。但面对这样的情景,作为球迷和旁观者的我们,又能如何呢?这恐怕才是我们最为无可奈何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