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02:54 热度:

    拉瓦内利:尤文需补强中锋&边路位置,并签2名优秀中场来抗衡国米


    本赛季前半段,尤文图斯的积分一直咬住国米,给了国米很大的压力。尽管这段时间尤文表现不佳、有些掉队且主帅阿莱格里遭到了质疑,但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表现依然让人眼前一亮。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名宿拉瓦内利谈到了当前尤文与国米间的实力差距、尤文要如何做才能弥补与国米实力的差距,以及关于阿莱格里的话题。

    关于本赛季的尤文

    “现在尤文的球员们必须拿出个性,相信自己,取得好成绩,守住第二的排名,并争取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现在尤文还有很多欠缺。”

    为了在下赛季达到国米的水准,尤文还有什么欠缺?

    “国米实力非常强大,他们组织结构很棒且有很好的工作人员,下赛季尤文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来在意甲和欧冠中同时具备竞争力,尤文甚至可能要参加世俱杯,因此他们需要引进几名球员来弥补与国米的实力差距。”

    你建议尤文高层在哪些位置进行引援调整?

    “需要一名能与弗拉霍维奇轮换的球员,给他更多的轮休时间,然后还需要引进一些边路球员和至少两名优秀的中场球员。”

    如何评价阿莱格里回归尤文后的执教表现?

    “目前为止,阿莱格里做了重要的工作。尽管上赛季尤文在俱乐部层面发生了重大变革,然后受到罚分,面对了巨大的困难,但是阿莱格里还是设法带领球队排名意甲第三,拿到了欧冠资格,尽管最后被取消了。本赛季阿莱格里让球员们在半个赛季中都超常发挥,与非常强大的国米相抗衡。数据表明,你可以喜欢或不喜欢阿莱格里球队的比赛方式,但是他依然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战绩说明了一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