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02:44 热度:

    皮奥利:瓜帅说得对,踢亚特兰大就像看牙医 迈尼昂的神奇没结束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6轮,米兰将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比赛开始前,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本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对积分榜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刚刚输给蒙扎,需要再次取胜。我们、国米和亚特兰大是过去10轮得分最多的球队。”

    为什么你之前认为在欧联杯中亚特兰大比米兰更受青睐?

    “当你问我这个问题时,我们仍需要考虑晋级的问题。现在我们与亚特兰大、勒沃库森、利物浦回到同一起跑线了,所有的球队都想赢得欧联杯,我们也是。”

    球队状况如何?

    “卡卢卢状况很好,他将进行一周的个人训练。托莫里状况好多了,但是他的状态滞后于卡卢卢。我们的所有伤员都在康复当中,卡拉布里亚的状况也很好。”

    如何减少失球?

    “重要的不是站位高还是低,而是给防守端的帮助和给对手的压力。”

    关于托莫里和卡卢卢

    “他们很了解我们的防守方式,速度快、侵略性强。我们的比赛较多,所以拥有很多主力球员非常重要。”

    当你们可能抽到勒沃库森的时候,你想到了什么?

    “没什么,因为我其实都不太担心是否对阵勒沃库森,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布拉格斯拉维亚小组赛战胜了罗马,在联赛中他们正在争冠,所以对阵他们肯定不会轻松。我们能在欧联杯中走多远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

    关于亚特兰大

    “他们胸有成竹,已经击败我们两次了,今天的训练中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

    关于此前对阵蒙扎比赛中出场的球员

    “关于球队他批评我们说得越少越好,我不想想得太消极,让我们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亚特兰大与米兰环境给的压力不同,德凯特拉雷在亚特兰大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加斯佩里尼在亚特兰大做得非常棒,我要祝贺他。每名球员都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一开始人们对德凯特拉雷的评价非常好,说马尔蒂尼和马萨拉其实没有看走眼,德凯特拉雷不是水货,是这样的。很多球员来到意大利都需要一年的时间进行适应。加斯佩里尼给德凯特拉雷设置了一个很具攻击性的角色,然后不同的环境也会给球员不同的期望和压力。”

    亚特兰大的反击很强

    “他们不只是反击很强,面对亚特兰大我们必须保持阵型紧凑和侵略性,并在进攻端保持强度,必须努力尝试打进很多进球,给亚特兰大持续制造威胁。”

    对阵蒙扎时为什么进行轮换?

    “我一直在说,我们想在意甲和欧联杯中成为主角。我们有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我对阵容的选择没有错,是根据球员状态和具体情况进行的考虑。对阵雷恩的时候阵容更强?我们没有排上吉鲁和奇克。明天我会根据球员的状况派出最佳阵。”

    关于赛程

    “本可能周一与蒙扎比赛?由于我们有两场主场比赛,我们更希望有一天的额外时间备战雷恩。”

    关于迈尼昂本赛季的表现

    “迈尼昂的神奇没有终结,他仍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仍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球员,他总是想成为世界最佳,他总是在任何情况下表现得更好。他没有问题。”

    丘库埃泽有什么欠缺?

    “丘库埃泽和普利西奇特点相似,现在普利西奇能传能射能付出,丘库埃泽也应该如此。”

    关于本纳塞尔

    “今天我会再进行评估,在对阵蒙扎和雷恩的比赛中他都踢了60分钟。”

    克亚尔给加比亚很大帮助?

    “克亚尔是球队领袖,他实力很强,总能在正确时间说正确的话。”

    米兰主场战绩强于客场

    “数据显示的是如此,明天我们可以像主场作战那样充满信心。”

    你们打算如何面对亚特兰大?

    “必须在每次对抗中保持强势,瓜迪奥拉说得对,面对亚特兰大就像去看牙医,很恼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