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9-16 07:35:00 热度:

    米兰德比上演超10亿欧元对决 数据示好蓝黑军团!

    9月17日凌晨0点整,2023-24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将上演首次米兰德比战,国际米兰全队身价5.492亿欧元,劳塔罗1亿欧元为蓝黑军团最高,巴雷拉7000万欧元排名第2。AC米兰全队身价5.502亿欧元,莱奥1亿欧元为红黑军团最高,迈尼昂7000万欧元位居第2,这场超过10亿欧元的米兰德比战,竞彩官方开出1.99(国米) 3.25(平局) 3.05(AC米兰),坐镇主场的国米占据优势。

    双方身价对比

    国米是新赛季意甲领头羊,联赛3轮过后不但保持全胜而且后防线无失球,当家射手劳塔罗-马丁内斯更是斩获5粒进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如果说击败意甲二年级生蒙扎和升班马卡利亚里可谓小试牛刀的话,上轮意甲主场4球横扫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展现出蓝黑军团边路球员强势的表现,尤其在国家队比赛日2场贡献4次助攻的邓弗里斯、前3轮意甲贡献2次助攻的迪马尔科,加之还有夸德拉多、奥古斯特两名质量很高的轮换球员,主帅因扎吉用百万之百让国米持续向对手施压的底气,能否让特奥、普利西奇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而非进攻和助攻层面,成为米兰德比战国米能否取胜的关键性因素。国米4天后还将迎来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面对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因扎吉还需为欧战有所轮换。

    邓弗里斯踢得风生水起

    AC米兰在上轮意甲客场2-1击败罗马,新赛季联赛同样收获3连胜,与国米可谓并驾齐驱,只因净胜球劣势排名意甲次席。AC米兰锋线老将吉鲁收获4球依旧状态十足,位居意甲射手榜第2,新援前锋普利西奇有2球入账,并当选8月份队内MVP。队友麦肯尼表现普利西奇加盟红黑军团后明显开心和自信了,加之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普利西奇帮助美国罚进点球状态出色。然而考虑到普利西奇的刚刚从国家队归来身体疲劳的因素,主帅皮奥利需要考虑这位新援前锋在米兰德比战是否进入首发,毕竟AC米兰被分入死亡之组,而3天后将迎来小组赛主战英超新贵纽卡斯尔联的焦点战。

    普利西奇状态出色

    比分赔率方面,国米2-1赢球赔率最低为1赔7.75,其次是1-0与2-0取胜分别为1赔8、1赔10;AC米兰方面,赢球最低赔为2-1和1-0的1赔10;双方平局的最低赔为1-1的1赔6.5。综合来看,比分赔付数据对于国米有所倾向,预计比赛场面注定胶着,大概率是国米主场拿分格局。

    两队在上赛季从意大利超级杯、意甲再到欧冠半决赛两回合,AC米兰仅在意甲首次米兰德比战赢球,其余4场皆输球且一球未进,如今双方新赛季均强势3连胜开局,且皆要迎来欧冠+意甲双线作战,此刻经典的米兰同城德比再度来袭,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