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9-16 12:20:21 热度:

    托蒂:穆里尼奥是伟大的人和伟大的教练 也许明年我已经回到罗马!


    罗马传奇球星托蒂在本周参加了意大利板式网球比赛,并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

    托蒂首先表示:“我和穆里尼奥保持联系,我们不时相互发信息,不久前我还通过斯卡拉得知了穆里尼奥的话。穆里尼奥首先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是绝对的No1。想要获胜你需要优秀的球员,这是最基础的,但也需要一位伟大的教练,他能够激励球员、帮助球员,让他们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这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托蒂接着说:“穆里尼奥赢得过24座奖杯,现在却有人批评他?还是先想想其他赢得奖杯更少的人吧。我认为穆里尼奥是世界上夺冠最多的教练……也许是安切洛蒂?但我们先这么说。我非常想念罗马,尽管场上球员们几乎完全换了一批。但我们的爆发、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激情,依然让我感到高兴。”

    托蒂还谈到了罗马的前锋,“如果我和卢卡库搭档?那我们能在每场都进球。现在是时候看看卢卡库和迪巴拉的锋线组合了,这很快就要到来。罗马10号球衣?迪巴拉配得上这个号码,但我不会把这个号码给一个只在罗马效力了2年、3年、或4年的人。这不是因为对我不尊重,而是对俱乐部和球迷们。”

    托蒂还表示:“在我们踢球的时候,外援的质量更高,而现在数量更多。我们的本土年轻人表现机会很少,各支球队却去国外寻找那些在我看来并不如本土球员的外援。我曾经踢得很开心,随心所欲地展现自己。现在我继续在家中观看罗马的比赛,对我来说足球永远是我的生活,不会消失。对我们球员而言,足球就是一切,以某种方式结束是一回事,以不尊重的对待结束是另一回事,这也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情况。”

    最后媒体询问“你会在明年回到罗马俱乐部吗?”托蒂回答说:“也许明年我已经在那里了。”此前穆里尼奥曾建议罗马俱乐部请回托蒂,负责俱乐部的媒体公关和交流事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