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8-27 12:54:27 热度:

    吉鲁:我不知道是否还需要引进前锋,我和莱奥&普利西奇特点互补!


    在意甲联赛第2轮,米兰主场4-1战胜都灵。罚进两个点球的米兰前锋吉鲁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吉鲁首先表示:“我很高兴能和这支球队比赛。在球场上我们可以看出,我们带着伟大的团队精神踢得很开心。但我们获胜时,总是美好的夜晚。我的替补?我不知道,但也许我们队内已经拥有这样的球员。我不是主教练,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需要引进另一名球员,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比赛中米兰两次获得点球,吉鲁两次将点球罚进。“今天我很幸运罚进了两个点球,但要做到这一点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得事。我的队友们在禁区内做得很好,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球,但我对这个结果已经很高兴。”

    吉鲁接着说:“我们可以在欧冠、意甲、意大利杯赛事中努力竞争并取得好成绩。我们拥有了很多高水平的年轻球员,球队现在有很多解决方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而新加盟的球员们都拥有这种精神。这就是米兰的心态,永不放弃,永远战斗到最后。”

    本场比赛吉鲁和莱奥以及米兰新援普利西奇组成了锋线三叉戟,“我认为我们的特点很兼容互补,一个喜欢插上,另一个喜欢把球控制在脚下。当然还有一些方面需要完善,但你可以看到我们在球场上踢得很开心。我已经说过了,如果莱奥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平,他可以达到很高的高度,但我不会当面对他说,否则他可能太放松。但米兰并不只靠我们三个人,而是依靠每个球员。和这个对手交手并不容易,但今晚我们做得很好。”

    最后吉鲁表示:“米兰想要像两年前那样,我们希望战斗到底并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我们不想隐瞒这一点,有5、6支球队可以为冠军而战。现在赛季才刚开始,但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至少两三名球员,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激烈竞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