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7-03 14:01:33 热度:

    子承父业!十对均效力过意甲的父子:马尔蒂尼/维埃里/西蒙尼……

    随着马库斯-图拉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蒂莫西-维阿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足坛又多了两对均在意甲有过效力经历的父子。法国媒体《队报》日前盘点足坛十对均在意甲效力过的父子:

    1. 马尔蒂尼

    这在意甲是一个传奇般的名字。祖父切萨雷-马尔蒂尼为AC米兰效力超过400场比赛,父亲保罗-马尔蒂尼在1985到2009年期间为AC米兰出战超过900场比赛。儿子达尼埃尔-马尔蒂尼目前仍在为米兰效力。

    2. 马佐拉

    父亲瓦伦迪诺-马佐拉为都灵出战过近200场比赛,拿到过5座联赛冠军奖杯,但在30岁时发生意外,飞机失事不幸离世,儿子亚利桑德罗-马佐拉当时只有6岁。后来亚利桑德罗加盟国际米兰,为球队出战超过550场比赛,赢得过4座冠军奖杯。

    3. 维埃里

    父亲罗伯特-维埃里在1960-1970年期间先后在尤文图斯、罗马和桑普多利亚效力。儿子克里斯蒂安-维埃里在1990-2000年期间在意甲出战264场比赛,贡献了142粒进球。

    4. 西蒙尼

    父亲迭戈-西蒙尼在征战意甲期间先后效力于Pise、国际米兰、拉齐奥,儿子乔瓦尼-西蒙尼刚刚随那不勒斯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

    5. 孔蒂

    父亲布鲁诺-孔蒂曾效力于罗马,儿子丹尼尔-孔蒂同样在罗马开启个人职业生涯,后转会卡利亚里。

    6. 哈吉

    父亲格奥尔基-哈吉仅在1992-1993赛季效力于布雷西亚。儿子雅尼斯-哈吉仅代表佛罗伦萨出战了2场比赛,目前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

    7. 维阿

    父亲乔治-维阿曾效力于AC米兰,在1995年赢得过金球奖,他也是唯一赢得过金球奖的非洲球员。儿子蒂莫西-维阿刚刚加盟尤文图斯,此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和里尔。

    8. 克鲁伊维特

    父亲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在1997-1998赛季效力于AC米兰,仅效力一个赛季打进6球便转会巴萨离开意甲。儿子贾斯丁-克鲁伊维特成长于阿贾克斯青训体系,后为罗马效力过两个赛季。

    9. 基耶萨

    父亲恩里科-基耶萨曾先后效力于热那亚、帕尔马、佛罗伦萨、罗马。费德里科-基耶萨在2020年离开佛罗伦萨加盟尤文图斯,在2021年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

    10. 图拉姆

    父亲利利安-图拉姆在1996-2001年期间效力于帕尔马,随后加盟尤文图斯直到2006年离队。儿子马库斯-图拉姆刚刚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另外一个儿子齐夫伦-图拉姆目前效力于尼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