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5 11:01:05 热度:

    唏嘘!从8000万先生到一年内两遭提前解约,31岁J罗下一站何方?

    31岁J罗与奥林匹亚科斯终止合同,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已经两次被球队提前解约。

    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声明中表示与J罗终止合作关系,不到8个月前,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同样称“经双方协商一致,终止与J罗的合同”。《邮报》点评:“又一年,又一次‘经双方同意’终止合同。这是足球术语中最常用的一个词之一,暗示着失去信任或者更衣室关系破裂,俱乐部与球员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

    J罗出道于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2013年以45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摩纳哥。随后凭借在世界杯的出色表现,J罗以近8000万欧加盟皇马。

    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J罗各赛事出战46场,打进17球助攻18个。第二个赛季,他在32次出场中收获8球10助,第三赛季33场11球12助。不过,相比第一个赛季,J罗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已大幅下降,他在2017年底被租借至拜仁。J罗的表现也没有说服拜仁,他在2019年回到了皇马,19/20赛季他只出场了14次,打进1球助攻2次。2020年,J罗离开皇马转战英超,加盟了埃弗顿。

    加盟埃弗顿后,J罗的情况并没有改善,仅效力了一个赛季(26场6球9助)便告别五大联赛,加盟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赖扬。在阿尔赖扬效力一年后(16场5球7助),J罗被俱乐部提前解约,随后加盟奥林匹亚科斯。在奥林匹亚科斯效力不到8个月(23场5球6助),J罗再次被提前解约。

    不到一年,两次被提前解约,31岁的J罗下一站会是哪?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