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4 13:25:25 热度:

    马奎尔:后10分钟三个时刻对我们不利 利马下场球队只能收缩防线!

    今日(4月14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2战平塞维利亚。赛后在接受欧足联官方采访时,曼联后卫马奎尔表示,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因伤离场后,球队不得不收缩一些防线。

    马奎尔这样谈道:“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控制住了局面,直到丢掉第一个球的时候,至于第二个丢球,那真的很遗憾,另外还有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也因伤离场。我们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不得不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比赛,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防线有一些收缩。”

    “我觉得我们防守得很好,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展示了出色的个性,看上去我们能够坚持到比赛结束。然后真正令人遗憾的事情发生了,最终我们2-2与对手战平,但下周我们仍然有一场比赛要踢,这将决定一切。”

    “我感觉到在整场比赛当中,我们在80分钟的时间里都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别误会我的意思,我认为在某些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丢失球权的情况有点多,我们也遭受了对手的多次反击,我们真的应该给他们多一些惩罚。”

    “我们真的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然后在比赛最后10分钟的时候,有三个重要的时刻对我们不利。听着,我们必须确保球队为周日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做好准备,然后确定我们已经准备好要前往塞维利亚。”

    在被问到曼联如何能在客场战胜塞维利亚时,马奎尔回答道:“做我们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一直在做的事情,好好踢球,按照计划比赛,听从主教练的安排,然后带着出色的节奏和出色的强度上场,我们必须在那里付出全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