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4 13:21:19 热度:

    滕哈赫:球队阵容的厚度能应付现在的局面,有信心晋级下一轮!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曼联在主场2-2战平了塞维利亚。这场比赛之后,滕哈赫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

    关于比赛中不走运的时刻

    我们遭遇了一些伤病的情况,这确实很不走运。瓦拉内和马夏尔都被相继替换下场,他们的身体状况都有一定的问题。安东尼和B费也都遭遇了一些计划外的状况,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些换人调整,这也导致了我们的丢球。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受伤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两个乌龙球的情况也让我们感到意外。运气不好是一方面的因素,但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总结我们自身的问题,我们必须要学会去终结比赛。不过,还有下一场比赛,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正在面临三线作战的局面,如果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瓦拉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法上场,那么其他球员就必须代替他们。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看到,马奎尔踢得很好,我很认可他的表现。

    关于下一场比赛

    B费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被停赛,拉什福德也无法确定是否能够上场。但我们依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有实力在客场应对这样的对手。现在的比分是2-2,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必须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我们很清楚球队目前的处境,我们有信心进入下一轮。

    关于对阵诺丁汉森林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球队有足够的阵容厚度来应对这些,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做得很好。今天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太好,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接下来我们需要去准备好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英超比赛。他们目前在为了保级而战,而我们则是希望能够保住一个欧冠的席位,所以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