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1 14:25:09 热度:

    前球员谈切尔西战皇马:蓝军曾在伯纳乌三球领先,对他们充满信心!

    蓝军名宿帕特-内文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即将到来的切尔西同皇马的欧冠比赛。

    关于切尔西

    现在大家都在说切尔西的日子不好过,他们是欧冠联赛中的失败者,但当切尔西在2012年和2021年捧得欧冠冠军奖杯时,他们也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虽然切尔西目前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认为他们依然是有晋级机会的。现在的情况是你必须要面对的一个过程,那些俱乐部之外的人很少能够看见真实的情况。在前几天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利物浦开局0-2落后,但突然间他们就找回了状态并最终扳平了比分。我最近也去看了皇马的比赛,他们在上周的比赛中2-3负于了比利亚雷亚尔,西甲积分榜目前的情况已经说明,巴萨的表现是优于皇马的。

    关于利用经验

    兰帕德需要为这场比赛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希望坎特能够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皇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对手,我们在去年4月就曾在伯纳乌取得了三个进球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我们以微弱的劣势输掉了比赛。在那场比赛中首发的里斯-詹姆斯、坎特、科瓦西奇、奇克、哈弗茨都可以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出战。除此之外,齐耶赫和普利西奇也可以上场比赛。他们知道自己是有战胜皇马的概率的,因为他们曾经在马德里做到过这一点。欧冠对于切尔西来说一项重要的赛事,尤其是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这对切尔西来说可谓是一根救命稻草。

    关于兰帕德

    兰帕德必须要让切尔西做好防守,如果我们能够像其他球队一样压制住本泽马和他的队友的发挥,我们是有机会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取胜的。这也是兰帕德必须要去传递给球员们的信息,兰帕德必须要让他们相信这一点,无论目前切尔西在英超赛场的表现如何,欧冠都是一个全新的战场,这将会是一场决定本赛季走势的比赛。如果在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你就认为自己会失败,那么你注定会失败,一定要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这场比赛。兰帕德是斯坦福桥的传奇球员,可以说是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不错的成绩,那么这不管是对于他还是切尔西来说,都是一个童话般的结局。当然,皇马也不是一支弱旅,但在足球的世界当中,任何的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获得这样一次尝试的机会,我对切尔西非常有信心,希望切尔西的每一名球员也是如此。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