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0 13:48:17 热度:

    安切洛蒂:丢三球因队伍失去平衡 失利不会影响对阵切尔西的士气!

    西甲第28轮,皇马主场2-3遭比利亚雷亚尔逆转,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评价了球队的表现。

    ——赛后点评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无法夺回球权,而对手则掌控得很好。我们原本能表现得更好,但要上升到100%的动力就很吃力。周三将是另一个故事,我们将达到最顶级的状态。因为此前面对巴萨时消耗很大,所以今天难以避免地作出了一些轮换。”

    “我们尝试在对方半场夺回球权,但我们无法找到平衡,这是我们丢了三球的原因。我们向前推进,但不能攻入第三球,然后就输了比赛。缺乏平衡是关键。”

    ——西甲联赛

    “在西甲,我们的水平相比去年下降了。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放松,还剩10场联赛,我们将尽可能拿下更多的分数。”

    ——派上四前锋

    “我们想踢一场开放式的比赛,但今天有点吃力。对方从每条战线和我们的身后发起攻击。我派上四前锋,是因为我认为平衡性不是最重要。如果我考虑关于前中后平衡的问题,那我就会在中场放置更多人员来保持控制。”

    ——裁判员

    “重复犯规只换来一张黄牌,我向裁判投诉,是因为你不能在对方9次犯规后才掏出一张黄牌。”

    ——对阵切尔西的首回合

    “这场失利不会改变我们在周三的士气,欧冠将是不一样的赛事。我们有可能派上在诺坎普时同样的首发阵容。”

    ——琼阿梅尼

    “所有人的状态都在正常水平以下。我不喜欢单独谈论某一个球员,因为今天我们很少队员能达到一个高的水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