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0 13:38:15 热度:

    埃尔莫索:想回到两年前夺冠的路 纠正错误只是时间问题!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马竞客场2-1击败巴列卡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本场比赛马竞进球功臣埃尔莫索表示,球队有一个很棒的更衣室,纠正错误只是时间问题。

    关于世界杯后球队发生的变化

    埃尔莫索:“第一件事就是意识到我们做得不好的那些事情,我们想要扭转局面,当然,我们想要改变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并且我们要知道穿上马竞球衣意味着什么,这需要你付出什么,知道穿着这件球衣参加每一场比赛有多重要,我们想回到两年前夺冠的那条路。”

    “我们想再次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这就是让你坚持不懈的原因。我们意识到了没有做对的事情,纠正了错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在成长,在赢得胜利。”

    关于自己的进球

    埃尔莫索:“补充一下,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我们需要经历那样的情况——看到其他的队友上场比赛,我们必须等待,好好训练。现在是关于利用好上场机会的,能够用进球做出贡献,这总是很棒的事情。”

    关于安赫尔-科雷亚母亲去世

    埃尔莫索:“我们知道安赫尔-科雷亚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也知道经历那样的时刻有多艰难,球队给了他世界上所有的爱,并且将这场胜利献给他,献给他的家人。这是给你的,安赫尔。”

    亚军是否是球队的目标?

    埃尔莫索:“我们的目标是一直向前进,排名越高越好。我们之前曾经赢得过西甲联赛的冠军,所以为什么不继续前进呢?我们的心态就是继续前进,让排名不断提升。”

    关于巴列卡诺的表现以及他们的主帅伊拉奥拉

    埃尔莫索:“他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努力帮助球队获胜,从这方面来说,我认为伊拉奥拉值得很大的鼓励,我想要赞美他。他已经能够改变巴列卡诺,让球队在控球时成为主角,不断前进,变得更加直接,在对手的半场施压。这就是这项运动的美妙之处,你可以向所有的教练组和更衣室送上鼓励,我相信他们能够为欧战资格而战。”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埃尔莫索:“这是关于获胜的,当你赢得胜利之后,一切都会好很多。我们并不缺乏天赋,我们有很出色的球员,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

    关于获胜的关键

    埃尔莫索:“作为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致力于取得进步,得到成长,想要在更衣室里变得更加重要。这很困难,有时候你会得到机会,有时候不会。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更衣室,在精神上保持清醒并纠正错误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