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7 14:00:40 热度:

    米尔纳:面对像皇马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时,利物浦做得还不够!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利物浦客场0-1皇马,总比分2-6无缘八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老将米尔纳表示,在面对像皇马这样经验丰富而且实力出色的球队时,利物浦做得还不够。

    关于球队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以及后续带来的影响

    米尔纳:“很明显,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机会,我们有一些时刻,但是没能让球越过对方的门线,也许还有其他的情况我们没有利用好。一个进球也许会改变比赛的局面,但我认为今天晚上和第一场比赛我们都有一段不错的时光,但我认为,面对一支经验丰富而且实力出色的球队,我们所拥有的高光时刻还不足够。”

    关于本场比赛前,球员们对于逆转局面的信心

    米尔纳:“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做到最好,但遗憾的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只是在一段时间处于最佳状态,这是不够的,我们不够稳定。在本赛季,我们也是这样的情况,就像我说的,面对一支像皇马这样优秀、经验丰富的球队,你需要在两回合都一直有出色的表现。没能晋级令人非常失望,接下来我们需要振作起来,从这样的情况中吸取教训,看看我们在哪里可以变得更加出色。”

    考虑到首回合的比分,本场利物浦不得不主动出击,这给球队平衡带来怎样的影响?

    米尔纳:“这很艰难,你需要找到那种平衡,你想要进攻,想推动更多的人向前,但同时,对手总是会在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刻,特别是在伯纳乌球场。他们的反击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尽量保持紧凑是非常重要的。”

    “很明显,上半场他们有机会,但我们也有机会,这是一直都会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当你在比赛中积极向前并且需要进球的时候。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打进第一粒进球,如果我们做到了,可能会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我们进行了尝试,但这一次我们做得还不够。”

    球队的目标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重新在联赛建立起势头?

    米尔纳:“是的,重要的是利物浦要能够进入到欧战赛区,最好是欧冠,很明显,这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非常强势地结束这个赛季。很明显,接下来我们将要迎来一段国际比赛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只有时间能够给出答案。”

    “在我们回来之后,有三场重要的比赛要进行,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必须在每一场都非常投入,并且希望能够保持我们想要的表现,在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更加稳固,更频繁拿出表现。如果能有多一些的球员回归会很棒,希望我们能强势结束这个赛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