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13:26:39 热度:

    格雷泽家族考虑撤回转让,转而联合美资从数字领域赚钱!

    据《太阳报》报道,正在接触潜在买家的格雷泽家族可能大转弯,将曼联从俱乐部转让市场撤回,改为与美国资本合作,通过数字技术领域赚钱。

    格雷泽家族正在考虑一个计划,依靠曼联庞大的全球球迷基础——而不是场上成绩——赚钱。尽管他们已经同意与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卡塔尔酋长贾西姆-阿勒萨尼就潜在的俱乐部转让交易进行会谈,但似乎摆在桌面上的选项里,也包括叫停整个转让。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有一个竞购者的出价,能接近格雷泽家族对曼联60亿英镑的估值。而关于“格雷泽家族内部不和”,或“联合主席乔尔-格雷泽和阿夫拉姆-格雷泽可能收购其他4兄妹股份”的说法,都已遭到坚决否认。一位资深消息人士表示,“格雷泽家族将作为一个整体共同进退。这次转让要么是全面出售,要么是别的替代方案”。

    据了解,总部位于美国的雷恩集团(Raine Group)仍在考虑其他一系列选择,其中包括与卡塔尔王室成员、银行贾西姆-阿勒萨尼就其有意的全部收购,以及英力士集团提出的只收购格雷泽家族手中69%的股份而不收购其余股份的方案,进行接洽,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格雷泽家族和雷恩集团正在认真考虑的另一选择,是引进外部现金——即目前市场上四家美国对冲基金扮演可能的角色——组建一家新公司,以推动曼联俱乐部的营销和数字商业运营。这一不同寻常的安排,将使格雷泽家族与一位财力雄厚的金融企业——总部位于洛杉矶、拥有2460亿英镑资产的的Ares Management基金——联手组建一家新的实体,以便将来能够从数字销售、视频游戏、商品许可等潜在商业机会中大赚特赚,特别是这些商机与球场上的竞技成绩关系不大。

    此举若成,将大大压抑格雷泽家族想要把曼联全面转让的想法。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潜在的转让进程还是已经开始。两位已公布的竞标者都认为,无论如何,转让都必须在5月31日前做完,以便新老板入主后,能赶在夏季转会窗口开放,采取适当且有针对性的行动。

    《太阳报》还透露,雷恩集团打算只轮流向每位竞标者开放俱乐部的账簿和财务信息“数据室”,而不是同时开放。外界评估,如此复杂的交易,需要通过专业团队进行税务、法律和财产调查,摸清现有合同和球员等信息后,投标人才能提出一个更固定的出价。

    当然,最新的情况进展,也可能被视为格雷泽家族的策略之一,以此吸引竞标者的兴趣,毕竟格雷泽家族不愿放弃他们60亿英镑的高估值——要知道,曼联当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时,估值只是30亿英镑多一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