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8 13:31:54 热度:

    官方:切尔西承诺每年为五千女孩办足球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切尔西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下属的切尔西基金会今天公布了一项新举措:将每年为5000名年轻女孩提供她们的第一次足球体验。

    这一承诺将在今天切尔西基金会于金斯米德(Kingsmeadow)球场举办的“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活动上揭幕。400名当地女孩将受邀来到体育场,参加有趣的足球活动和讲习班。“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活动正逢切尔西女足对布莱顿女足的英格兰女子超级联赛赛前,女学生们也将免费获得这场比赛的球票。本次活动包括足球训练和挑战任务,以及包括教育、健康、福利和女性赋权等内容的课程,还有由活动合作伙伴金士顿、耐克牵头举办的研讨会。它们还将向这些女学生赠送运动胸罩。

    同日,切尔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会抽出一天的时间来做志愿者,并参加活动,活动高潮是去观看切尔西和布莱顿的比赛。这项倡议由切尔西俱乐部基金会的教练们直接跟伦敦西南以及萨里(Surrey)地区的多所小学合作,每年都将面向5000名年轻女孩提供。

    切尔西俱乐部基金会已经在女子足球领域做了大量工作,比如他们每周都会在一些大学、发展中心,包括位于卡肖尔顿(Carshalton)的新兴人才中心,举办重点面向女性的课程,以帮助来自伦敦市中心地区、希望在足球界进一步发展的女孩子,解决缺乏高水平机会的问题。

    切尔西基金会负责人西蒙-泰勒表示:“这是切尔西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承诺,我们很自豪能够引领这一进程,并对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为如此多的年轻女孩提供这一激动人心的机会,帮助她们迈出进入足球这一行的第一步,将使我们能够引导这些年轻球员进入当地俱乐部或者切尔西基金会的其他项目,从而让她们走上一条让自己享受体育运动的道路。”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运动,是围绕女子足球运动从精英到草根级别都迅猛发展的势头而开展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