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5 10:25:32 热度:

    滕哈赫:夏窗想引进领导力强能承担责任球员 卡塞米罗是一个领袖!

    英超第26轮曼联将要对阵利物浦,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滕哈赫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球队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联赛杯夺冠后卡塞米罗找B费交流最后一球的问题

    是的,我认为那展现了我们赢得了冠军,大家都很开心,但球员,他们自己觉得做得还不够好,我们2-0获胜了,但如果做出更好的决定的话,我们可能会3-0获胜,我认为就是这样,球员之间互相承担责任,制定更好的标准,要求对方做的更多,这是一件好事。有时你需要更正,或者需要做出决定,因为球员们知道他们自己的责任是什么。

    此前是否与卡塞米罗这种类型的球员合作过

    在阿贾克斯我也有这样一名制定高标准的球员,但在曼联肯定就是卡塞米罗了,他是一个领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不仅有出色的发挥,技术出众,能够进球,也能头球,串联球队,还能组织,拥有良好的心态,适应这里的文化,因此很开心球队能够签下他。

    关于竞争

    我知道竞争的存在,我也明白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利物浦,我们完全了解。如果想要战胜利物浦,我们需要有强大的内心。

    关于做出决定所要承担的后果

    有些决定做出后我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以及做出这些决定的影响,这不仅仅是短期的,也有长期的影响。但那时你不会有很长的思考时间,我记得当时我们有10天的时间,因此我会考虑什么是最好的选择。但我认为,你必须从数据上考虑,并想到长期的后果是什么。我知道这一点,但这是我的工作,这是我必须承担的责任。

    我知道原因,也知道后果,如果那场比赛出现了不好的情况,那在足球中是可能发生的。但我并不担心,睡得很不错。我必须在尊重球队和俱乐部的前提下做出决定,那是我的工作,是我要承担的责任。

    关于夏窗的引援

    我认为在夏窗引援的时候,我们需要找到一名个性特点鲜明的球员,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签下一名球员,世界上有很多技术出众的球员,但我们要找的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他需要个人能力很强,有领导力,能承担责任,那是我在分析球队阵容之后想要寻找的一种类型的球员。

    关于卡塞米罗

    他的优秀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看看他的经历,赢得过那么多的冠军,那不是巧合。瓦拉内和卡塞米罗他们赢得过5个欧冠冠军,那不是巧合,不是突然之间发生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有的球员他们一直在赢球,而有的一直在输球,你需要做好调查,找到那种能够赢球,在更衣室容易合作,保持谦逊,在球场能够承担责任的球员,这样你可以坐在替补席镇定自若,因为你知道球员们会做自己的工作,能够处理各种情况,为球队带来胜利。

    关于球队的纪律

    顶级球员他们在球场上喜欢周密的安排,你需要一些规则,我认为每一个组织都需要有一些规矩,如果没有的话,那会变得混乱。不仅仅是足球俱乐部,你工作的报纸或者电台,都是一样的。

    关于安菲尔德的氛围

    我知道,知道,我看过利物浦与曼联的比赛,我知道氛围是怎样的,我已经去过很多充满敌意的球场,但这可能是最糟糕的,但我也在其他场合下遇到过非常敌对的情况,所以我知道那里会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很期待,我的球员也一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