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4 13:46:39 热度:

    金敃友:韩国队进16强问题不大 上届世界杯赢德国后我哭了!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效力成都蓉城的韩国外援金敃友谈到了他参加上届世界杯的感受,并预测了本届世界杯韩国队的前景。

    ——成都队很多外援在K联赛效力过,你们之间是否话题也很多?有没有聊过世界杯?

    我们会去猜一下今年谁会拿世界杯冠军,最后大家没有讨论出一个比较完整的结果。我比较喜欢梅西,所以从个人情感来说,希望阿根廷能够夺冠,圆梅西一个梦。

    ——你觉得本届世界杯的韩国队出线形势如何?

    作为韩国人,我肯定支持韩国队。我们的人员跟4年前相比,没有大的变化,这4年之间大家也是一直在一起认真训练和磨合。我觉得这一次进16强应该问题不大,我会为我们球队加油。

    ——2018年世界杯,你去了俄罗斯,对球员而言,参加世界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刚开始我并不在当时比赛的11人名单里,是因为跟我同位置队员受伤了,教练才把我换上场,那也是我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在那之前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就这样子被换上场,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

    ——韩国队在上一届世界杯小组赛战胜德国,不知道赛后你们是一个什么场景?

    那场比赛开始之前,在很多人看来,我们赢德国很困难,结果我们2比0战胜了德国,当时在场上踢球的所有队员都哭了。我当时没有在场上比赛,我也哭了,也看到看台上的很多韩国同胞都哭了。虽然我们最后没有进16强,但我觉得能赢这场比赛,对于韩国来说,是感动和难忘的瞬间。

    ——那场比赛对于韩国足球来讲很难忘,这也是亚洲足球的一个范本,值得去学习。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今年对于韩国来讲,目标是尽量小组出线,也并不是说就站在很高的位置上了。比如日本足球、中国足球身上的优点,韩国足球也会去学习。我觉得亚洲各国足球实力差不多,亚洲不同国家的足球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我们需要相互学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