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6 17:44:19 热度:

    真没钱?梅西离队不到1年 巴萨已在转会市场砸1.7亿!

    周六,西班牙和德国的媒体一致确定,拜仁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莱万以4500万欧固定+500万欧浮动的价格转会巴萨。34岁的莱万将与巴萨签约4年。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在莱万身上投入的这5000万欧元,巴萨在梅西离队还不到1年的情况下,已经在转会市场砸进去了将近2亿欧元。

    巴萨在2021年8月5日宣布不与梅西续约。巴萨表示俱乐部的经济出现了严重问题,无法承担梅西的合同。

    然而梅西离队后不到一年时间,巴萨又成为了转会市场的主角,他们开出高价和巨额的薪资引援。

    巴萨近日刚刚敲定了拉菲尼亚的转会,这位巴西球员的价格是5800万欧元固定加700万欧元浮动。而现在,巴萨又以4500万欧+500万欧的价格就莱万的转会与拜仁达成了协议。

    如果说去年夏天巴萨还节约的话,那今年夏天又开始花大钱了。去年夏天巴萨租借了德米尔和卢克·德容,免签了德佩、埃里克·加西亚和阿圭罗。然而球队上半程成绩不理想,于是冬季转会市场花费了5500万引进了费兰·托雷斯,另外租借了特劳雷,免签了奥巴梅杨和阿尔维斯。

    今夏,巴萨免签了克里斯滕森和凯西,这些免签的操作,球员和经纪人获得了多少的签字费,巴萨并未公布。

    仅仅以转会来说,巴萨已经投入了1.7亿欧元。转会专家罗马诺也表示,不清楚巴萨的钱究竟是怎么来的。

    说巴萨有钱吧,他们到处欠债,说巴萨没钱吧,他们总能变出钱来完成引援。无力承担梅西合同的巴萨,实际情况是在梅西离队后不到一年砸进转会市场的钱,完全能承担梅西3年的合同(梅西此前已经同意降薪)。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