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4 09:55:00 热度:

    纽卡斯尔表态不会要内马尔和贝尔 他们为何不疯狂消费?

    周四,纽卡斯尔官方宣布,从伯恩利签下英格兰国门尼克-波普,双方签约四年。据英国媒体报道,波普的转会费是1000万镑。

    本月上旬,纽卡还买断了维拉后卫塔格特,天空体育称买断费是1200万镑。

    到目前为止,纽卡斯尔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小打小闹。

    在沙特资金入主后,很多人都认为纽卡斯尔将成为下一个曼城或者巴黎,但到目前为止,纽卡并没有给人疯狂消费的感觉。

    纽卡一位高层表示:“我们想赢得奖杯,但冠军需要投资、时间、耐心和团队合作。我们想加强球队,但我们必须在金融公平竞争的范围内工作,并确保我们长期这样做。”

    沙特资本收购纽卡斯尔就历经了波折,而且英超方面也针对纽卡斯尔改了一些规则,让他们无法疯狂消费。

    在冬季花费了1亿欧元引进了吉马良斯、伍德、特里皮尔等球员后,纽卡斯尔今夏的支出将在7000万-0000万欧元左右。英超联赛的FFP规定限制了他们,考虑到连续三个赛季的损失,可以通过股份和股权投资弥补的损失不能超过1.2亿欧元。

    “如果我们确实违反了FFP,那将是罚款或扣分。从纽卡斯尔的FFP数据来看,最近三个会计季中有两个是亏损的,一个是盈利的。这限制了我们的消费。”内部人士表示。

    纽卡斯尔希望通过签约来达到“下一个水平”,一位董事会成员表示,他们并不打算疯狂签约,纽卡不会签下那些不在“黄金期”的高薪明星,比如内马尔或贝尔。他们不会被奢华和媒体的影响所迷惑。引进吉马良斯这样的球员是 “喜鹊”的标准路线。他们正在寻找有野心、有饥饿感和有潜力的球员。他们希望球员能与俱乐部一起成长。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