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08 21:47:35 热度:

    西班牙媒体:本泽马外皇马还有一大功臣 他让所有队友变强!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皇马之所以能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3比1击败切尔西,除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还有一位球员也发挥了重大作用,那就是巴尔韦德。

    此役巴尔韦德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安切洛蒂押注巴尔韦德的能量,以应对切尔西的强度,图赫尔的球队上赛季压倒了皇马,而从结果来看,安切洛蒂的选择被证明是成功的。

    这位中场球员的表现帮了他的教练一个大忙,因为这是意大利人最大胆的选择。如果在斯坦福桥出了问题,人们会把矛头指向安切洛蒂,但巴尔韦德的表现出色,意味着安帅可以作为英雄离开。

    巴尔韦德也帮了卡瓦哈尔。在切尔西的每一次进攻中,卡瓦哈尔身边都有一个忠实的助手,每当蓝军在这一侧向前推进时,巴尔韦德都会帮助卡瓦哈尔。

    卡塞米罗也获得了巴尔韦德的帮助。巴西人习惯于独自在中场巡逻,但这场比赛是一种不同的挑战,因为他需要队友的帮助来遏制切尔西的进攻型中场。巴尔韦德帮忙扫除了任何危险,并防止蓝军再次迅速发动进攻。

    巴尔韦德让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可以专注于控球,没有他,两位老将就不得不承担防守的重任。巴尔韦德成为了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好搭档,皇马中场打破了对方的压制,让攻防转换变成流畅。

    皇马用跑动瓦解了切尔西,与对阵巴黎不同,这次皇马确实找到了制造有威胁的反击的方法,巴尔韦德是关键。在没有成为进攻三叉戟的成员的情况下,他表现得像另一名前锋。他在进攻开始时与本泽马配合,并以维尼修斯的速度跑动,在进攻三区给皇马创造机会。

    巴尔韦德成为了防守中的盾牌,进攻中的发动机。简而言之,他让他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好。《马卡报》表示,赛后本泽马用他的帽子戏法抢占了头条,而中场三人组克罗斯、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也获得广泛称赞,然而,如果没有乌拉圭人的贡献,皇马的所有积极因素都不可能出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