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19 14:57:32 热度:

    记者谈广州队亚冠惨败: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输成惨案!

    亚冠小组赛I组第二轮,广州队0比8不敌川崎前锋,创中超球队亚冠最大失利比分。

    媒体人丛硕鸣评论广州队亚冠惨败:竞技体育的世界永远是唯结果论的,即便知道以这支广州队青年军的实力,与目前日本J1联赛榜首劲旅川崎前锋之间的对决,就是以卵击石,广州队连0.1%的胜算都没有,输球是必然的。但0-8的比分出现在足球这项运动的正赛中,太过不堪入目,太丢人了!在唯结果论的世界里就算注定是输,大家亦不能接受这种程度的惨败。

    去年亚冠,广州队同样派遣青年军出战,面对同样强劲的大阪樱花,虽然也很被动,但起码守了30分钟才丢球,最终结果是2球落败。不是拿这两场球做比较,毕竟对手不同外部环境也不同,但这其中值得大家思考:去年亚冠同样对阵实力远胜于广州队的日本球队,最终输球不仅没有一片谩骂与指责,甚至还收获了不少好评,小伙子们的不服输与拼劲备受认可,大家更觉得经历这样的比赛是绝对有锻炼价值的。

    真正的分野就在这里——你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输成惨案,技不如人的情况下仍能展现自身的特点,让告负的比赛可以被大家接受,那对青年军而言,依然是有锻炼价值的!

    接踵而至的对手韩国蔚山现代的实力更强、状态更好,但既然来了,余下的比赛还是不能放弃。广州队继续从防守做起是必然的,如何能让球员更早进入比赛角色,从而改善防守质量,规避之前一犯再犯的顽疾,这样的过程也算是一种锻炼,亦有价值。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