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09 11:30:02 热度:

    拉波尔塔:想给哈维一个更好的阵容 会一直支持他!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午,巴萨为球队新帅哈维在诺坎普举办了一场欢迎仪式,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哈维一起接受了采访。拉波尔塔对媒体表示,他对哈维的执教很有信心,会一直支持他直到一切情况变好。

    谈哈维执教巴萨

    我们对哈维充满信心。他必须来到场下对比赛进行指挥,这对他很困难,因为他面临着一个很复杂的情况,因为这支球队尚未组建完成。

    但哈维说服了我,他告诉我,我们可以从这支球队身上获得很多。里杰卡尔德也曾经历过一段困难的执教时期,因为他带领的也是一支没有完全组建完成的球队。瓜迪奥拉的时候会容易一些,因为队伍已经组建完成了。

    选择哈维成为我们的主教练并不容易,但凭借他的战术知识和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会成功的。同时,我也要向哈维的家人、经纪人表示感谢。

    关于哈维和萨德的合同

    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哈维终止了他和萨德的合同,双方为此做出了一切努力,而我们和哈维也在为解决违约金的问题而努力中。

    关于西甲的财政公平法案

    西甲会再次审查我们的财政状况,这不是新鲜事。

    巴萨目前联赛排名第九,在这之前是在前四

    维持我们的声望很重要,赢得下一场比赛和进入下赛季的欧冠也很重要,但这需要我们在所有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我们就可以重回正轨。

    我们曾经有过这样的赛季,那是2003-04赛季,我们甚至差点拿到了联赛冠军。当然,先赢下之后的比赛是最重要的,然后才是考虑是否可以争冠。

    之前为何没有选择让哈维执教?

    哈维刚刚已经解释得很好了。我和哈维之间的关系很不错,我总是说哈维会成为巴萨的教练,只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们有个值得尊重的教练,在无法进行下去之前,我们给予他一定的信心。

    哈维也一直很尊重科曼,这也是让我十分感谢的地方。后来你们也知道情况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随后我和哈维之间有了对话,他告诉我他现在可以过来了,各种因素让他来到这里成为可能。

    我很想给哈维一个比现在更好的阵容。如果事情出错了,我们仍会支持他的工作,如果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他仍会得到我们的支持,直到一切情况变好。

    哈维在卡塔尔的情况

    哈维在卡塔尔有很棒的经历,我们和萨德俱乐部之间也始终敞开大门,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发展的。明年卡塔尔将迎来世界杯,当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当地的足球是如何发展的。

    关于其他传奇球星的回归

    他们都有提供帮助,伊涅斯塔在困难时刻给予了帮助,我知道他还欢迎哈维的归来执教。马克斯因为个人原因无法来到青训工作,阿尔维斯也在积极帮助球队。

    现在,哈维和他的团队来到了这里,他们将决定接下来我们如何行动,他知道他只要有需要,在这有广泛的人手可以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