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8 13:32:27 热度:

    英超外籍球员要求首相放宽隔离要求 减少为五天!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些英超外籍要求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对他们的隔离要求给予特殊待遇,希望能将隔离时间减少为五天。

    在英国政府宣布削减新冠红名单国家至7个后,那些在红名单国家参加世预赛的英超球员情况出现了缓和。数十名英超外国球星将在国际比赛日结束时返回英国,尽管他们被允许参加训练和比赛,但他们仍将面临长达10天的严格检疫。

    在英国政府将47个国家从红名单中移除后,大部分球员将结束他们在安全室里面的自我隔离。余下的红名单国家包括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和巴拿马,这些国家的国家队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都有世预赛主场的比赛。巴西和智利的球员也会受到影响,因为两队都在上述几个国家的客场比赛,但没有像原来那样严重。

    据《每日电讯报》独家披露,英超外籍球星因结束国际任务后的隔离而无法与家里人相见,他们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提出了最后的诉求,并最终促成这一改变。在一封由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首席执行官Maheta Molango撰写并有受影响球员的签名信中,英国首相被敦促重新考虑此前拒绝将这些球员的隔离时间减少至五天的决定。

    为了解决这一危机,英国政府取消了这些球员在返回英国后一个半星期不能训练和比赛的禁令,但前提是他们需要完成疫苗的全部注射。这是在政府拒绝了英超提出将自我隔离时间减半的建议之后发生的。在给约翰逊的信中,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球员被国家队征召,他们有义务前往红名单上的国家。

    信中还说:“每个国际比赛日持续15天,这使得前往红名单国家进行比赛的球员处于一种非常艰难境地。根据目前的指导方针,他们回国后将被隔离10天,这将使他们远离家人长达25天之久。在拥挤的国际比赛日中,这可能会导致一些球员在2022年年底前与家人分别超过100天。这种长时间的分离对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带来了重大风险。这也与国内比赛的要求不符。”

    “为了声援并铭记社会责任,我们建议在结束国际比赛日返回英国时进行为期五天的隔离,这与政府的五天测试计划与精英运动员豁免条例一致。这将确保球员在进行国家队义务时可以继续比赛,且不需要长时间离开家人。”一位政府人员透露,任何进一步的要求都会被拒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