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3 20:12:56 热度:

    记者:上海海港递补亚冠打附加赛 韩国泰国分享中超另一正赛名额

    现在,2020中超冠军队江苏队已宣布了暂停运营,基本上会退出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已经成了大概率的事情。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最新报道,江苏队在退出今年的亚冠之后,上海海港队将递补参赛但仍需求打亚冠的附加赛,韩国足协和泰国足协将分享中超的另外一个正赛的席位。

    据该记者表明:亚足联在《亚足联俱乐部竞赛参赛手册(2021年版本)》中对参赛俱乐部的“体育标准”方面有严厉的规定,只要在国内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所以,江苏队退出后,其席位直接被分配给了亚足联技术积分排名靠后的协会。据报道,由于排名第二的日本也是“3+1”的名额,所以中超这一正赛名额将分配给韩国足协和泰国足协,他们的名额将由“2+2”变为“3+1”(各有一支需求打附加赛的球队直接晋级正赛)。

    此外,由于江苏队是直接弃赛,中超的亚冠席位由“3+1”变成了“2+1”所以海港队仍需求打附加赛。

    关于亚冠东亚区的竞赛场地问题,该记者也做出了解释。

    其中,韩国足协和泰国足协由于江苏队的退赛将各有一支球队直接晋级正赛,泰国方面应该是清莱联队直接进入正赛。正因为清莱联进入正赛,在亚足联昨天发布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赛场公告中才呈现了“东亚大区第六、第七以及第十小组竞赛均在泰国进行”的通知(这三个小组中均有泰国球队),这也说明亚足联显然是从前就已经与泰国方面沟通过。所以,上海海港队假如晋级正赛,他们将和广州队一同前往泰国打亚冠小组赛。

    该记者表明:至于北京队所在的第九小组以及第八小组,现在赛地尚未确认,有待亚足联与这两个小组的相关会员协会协商之后再做决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