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8 11:37:16 热度:

    记者:亚足联或延期世预赛40强采用赛会制!

    根据记者的最新消息,亚足联秘书长温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世预赛是否延期以及采用赛会制的问题,亚足联不会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而是希望在全部球队自愿的前提下进行。

    “我想,每一个国家(或地区)、每一支球队都有权在自己的主场参加比赛。如果能够明白这个基本原则的话,就可以理解40强赛改制的核心理念了。”

    “以新加坡为例,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们或者告诉他们,说只能以集中赛会制的方式去参加比赛,因为这个国家的确诊病例相对数量较少,而且他们可以正常地乘坐航班飞往国外,国外也可以乘坐航班前往新加坡境内。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继续以主客场制方式参加比赛。那么,他们就完全有权利在主场进行比赛。”

    “另外一个情况,就是很多人可能都忽略的事实:部分会员协会已经将他们的赞助权益、转播权等销售出去。于是,他们就有权利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且也必须履行相关权益。这恐怕不是足球比赛层面的问题了,而且不是那么简单容易处理的。所以,40强赛小组赛最后四轮比赛并不仅仅只是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那么简单的一个情况与问题。”

    “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且尽可能确保各方的利益,因为我们需要完成世预赛40强赛以及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以便为下一步赛事展开做好准备。”

    “所以,在这个舞台上,如果一个小组中有四个国家(或地区)说yes,则我们需要继续与另外的一个展开协商,看看他们的难处或问题是什么,然后帮他们找到答案,从而达成完全一致。在这个前提下,我们才能讨论集中赛会制的问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