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5:50:13 热度:

    意甲-伊布梅开二度 卡拉助攻中柱 AC米兰10人2比0客场完胜

    1月19日凌晨3:45(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45),意甲第18轮比赛开始。  AC米兰在客场比赛中2-0击败卡利亚里,保持三分优势和16连胜。 自从甲级联赛三分制以来(2003年9月至2004年4月),球队的历史记录一直保持不败。 易卜拉欣莫维奇连续12个自然年度目标(1999-2021)得分并处以罚球。 卡拉布里亚中心支柱。 凯亚尔从受伤中撤退。 下半场,卡拉布里亚长传通过,协助易卜拉欣莫维奇得分。 新援梅特(Mette)替补出场,完成了他的处子秀。  Salermax的替代品以两个黄色告终。  

     AC米兰是意甲联赛中击败卡利亚里最多的球队(76场比赛中42胜26平8负)。  Charhanoglu和特奥会对新冠冕充满信心,而Dalot和Dias取代了他们。  Hayug连续发车。 卡利亚里的新援邓肯直接上场。  

    开幕仅7分钟,AC米兰就取得了理想的开端。 迪亚斯转身离开了球。 易卜拉欣莫维奇在禁区右侧被身后的利科扬尼斯推翻。 裁判员Abiso判罚。  ! 易卜拉欣莫维奇本人1-0闯入中路。 这是易卜拉欣莫维奇(Ibrahimovic)在5个主要欧洲联赛中首次连续9个进球(仅出现在联赛中),意甲对阵卡利亚里(2008-09国际米兰; 2011-12、2019-20)连续7个进球,  2020-21赛季AC米兰),在意甲对佩鲁贾的历史上仅次于维埃里的第二连胜。  AC米兰连续19次打入意甲进球,并刷新了球队历史纪录(1992年3月至1993年4月)。  

     AC米兰在第36分钟射门未中,迪亚斯得分,卡斯蒂列霍从右边传球切入,卡拉布里亚突破后卫通过禁区,凯西靠在球上,卡拉布里亚射门 左脚向前13米的半抽射在近门柱内!  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得分最高的球队(14次)。  

    卡利亚里上半场命中0。 下半场,卡卢卢(Kalulu)接替了下背部疼痛的凯亚(Kayar)。 从下半场开始7分钟,易卜拉欣莫维奇还有另一个城市! 卡拉布里亚(Calabria)从后场右侧右路长传了。 易卜拉欣莫维奇从禁区左侧的左脚离门9米,被推到较远的角落。 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越位,但VAR最终确定该进球有效,为2-0。 易卜拉欣莫维奇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攻入12球,与伊莫莫尔和卢卡库并列第二,但打进这个进球,他的上场时间还不到其他两个的一半(易卜拉欣莫维奇590分钟;伊莫·比莱1284分钟;卢卡库1244分钟 )。  

    乔奥·佩德罗(Joao Pedro)直传。  Simeone的左脚离球门7米处越位射门,但被Donnarumma的胸部挡住。  

     Sallemax取代Hayug; 冬窗新援梅特(Mette)取代托纳利(Tonali)出道。  

     AC米兰在第74分钟受到打击。  Sallemax总共用2张黄牌对Cepitelli犯规,被罚下场。 孔戴换下迪亚斯。  AC米兰一直保持两球优势。

    卡利亚里(4-3-2-1):28-克拉尼奥/25-扎帕(79'帕沃莱蒂),2-戈丁,23-切皮泰利,22-利科扬尼斯/32-邓肯(69'奥利瓦),8-马林,20-佩雷罗/4-纳英戈兰,10-若昂-佩德罗(57'索蒂尔)/9-小西蒙尼(80'切里)

    AC米兰(4-2-3-1):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4-克亚尔(46'卡卢卢),13-罗马尼奥利,5-达洛特/79-凯西,8-托纳利(72'梅特)/7-卡斯蒂列霍,21-迪亚斯(83'安德烈亚-孔蒂),15-海于格(66'萨勒马克斯)/11-伊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