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07:42 热度:

    皇马天王近11场打进11球 这么踢下去他能拿金靴奖

    在本泽马又打入1个进球后,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这位法国球星想要一个最佳射手的奖杯了。

    本泽马此前从未获得最佳射手的奖杯,因为多年来他在皇马的作用并不局限于进球。不过这个赛季给人他可以拿一次最佳射手奖杯的感觉。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皇马发动进攻,本泽马右路带球后内切到禁区前,带球跑动中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贴地滚入对方球网,皇马2比0拿下胜利。

    在打入这个进球后,本泽马在西甲已经打入了8球,和塞尔塔的阿斯帕斯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莫雷诺并列射手榜首位。不过本泽马和这两位球员有区别,那就是本泽马不罚点球,而他的两位竞争对手在罚点球。阿斯帕斯的进球中有3个点球,莫雷诺有4个,本泽马1个也没有。在皇马主罚点球的拉莫斯,皇马本赛季西甲获得2个点球,都是拉莫斯在罚。

    本泽马没有点球,也没有任意球的机会,他8个进球是货真价实的,其中6个是用脚踢入的,2个是头球进球。

    除了西甲8个进球,本泽马在欧冠还有4个进球,本赛季各项赛事他打入了12球,虽然与哈兰德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数据相去甚远,但也可以称为是目前欧洲足坛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了。

    最近11场比赛,本泽马打入了11球,包括3次梅开二度。欧冠两回合对门兴打入3球,西甲对韦斯卡2球,欧冠对国米1球,西甲对瓦伦西亚1球,对毕尔巴鄂竞技2球,对埃瓦尔和格拉纳达各1球。最近5场比赛,他打入了6球。

    本泽马在皇马的进球纪录是2011-12赛季,那个赛季他各项赛事打入了32球,其中西甲21球。不过那个赛季梅西在西甲就打入了50球,本泽马自然无缘西甲金靴。本赛季,在西甲踢了11年的本泽马终于有机会去中争取西甲最佳射手荣誉,巴萨队长打入7球,其中2个是点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