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3:44:42 热度:

    皮奥利:0-5亚特兰大是AC米兰重建的基石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3:45,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拉齐奥。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与球迷之间的关系

    “很遗憾球迷们不能到现场来观战,但是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激情。我们在这座城市中生活,并且总能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感情。球迷的支持总能让我们更有动力,我们也试着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馈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关于球队的防守端

    “我们已经很好地分析了前面两场平局,并在战术上立即进行了调整,可能此前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够好,但是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大味。明天我们将与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交锋,希望我们在防守端也能有好的表现。”

    这场比赛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我知道球队非常努力,但明天我们还是需要尽一切努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2020年。我们有一些球员将缺阵,但是我们目前状况良好。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这非常重要。”

    “击败强敌对米兰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更能给球队信心和证明我们的实力。每场比赛中,我们都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我们能够战胜拉齐奥。我们不考虑很远的未来,只专注于对阵拉齐奥的比赛。”

    你是否为执教米兰感到自豪?

    “非常自豪,我为米兰俱乐部感到自豪,我们所有人都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我们知道在我们身后,有一家强大的俱乐部和一群出色的工作人员支持着我们,我们的训练等条件非常棒,这能帮助我们时刻都处在最佳工作状态当中。很自豪成为米兰的一员,并执教这些出色的球员们。”

    在2020年结束前排名意甲榜首有多重要?

    “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而不必考虑排名。至于未来将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我们要做的就是持续取得进步,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非常重要,而我们只需要考虑做到最好。国米和尤文都很棒,但是我们也很棒。我们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是意甲联赛的夺冠热门,所以我们必须只专注于做好自己。”

    关于雷比奇和托纳利

    “明天早上我会确定本场首发阵容,今天我们进行了训练,一些球员受了伤。托纳利和雷比奇今天的表现不错,但是最终决定我将在明天早上做出。”

    关于球队阵容是否板凳深度不足

    “我不这么认为。现在我更加能够体会到我们的阵容有多强大。所有球队都可能在某段时间,遇到5-6名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希望假期结束后能有更多的球员伤愈复出。”

    关于转会市场

    “我只关心我们引进的球员是否有好的工作方式、专业精神和饥饿感。我们想要变得更强,我们只会引进真正符合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当然,我们不仅仅考虑球员的技术能力,道德品质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在引援类型方面我与俱乐部观点非常一致,如果有可能,我们就将尝试补强球队。”

    关于莱奥

    “对于一名21岁的球员来说,他肯定还有成长和提升的空间。莱奥必须更多考虑射门得分的问题,他必须在前锋的一些必备能力方面下功夫。所有年轻人都可以而且必须取得进步。我们拥有一支有很大提升空间且才华横溢的球队,并且已经向前走了很多步,这非常重要。”

    2020年的最佳时刻是什么?

    “我们取得了很多重要比赛的胜利,因此有很多最佳时刻。但是对我而言,最棒的就是每天都与球队一起工作,是加齐迪斯告诉我俱乐部愿意与我续约,继续合作关系。”

    你认为米兰能夺冠吗?

    “我们雄心勃勃,我们总是为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奋斗。人们喜欢谈论未来,但这不是建立未来的方式。我们只应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并不断取得进步。如果我们取得的进步足以使我们在本赛季末排名榜首,那就再好不过了。”

    关于萨勒马科尔斯的成长

    “他成长了很多。加盟米兰的时候,他的态度就非常端正。以前我真的不了解他,是球探部门将他的名字给了我,而我们的球探部门总是知道如何找到合适的球员,而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取得进步。”

    之前0-5不敌亚特兰大是转折点吗?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屈辱性的失败,但也是我们重新建设米兰的基石。在那场惨败后,我们真正了解了我们的需求是什么,而在一月的冬窗转会中,俱乐部做得非常出色。有时候失败比胜利教会我们的更多,而被国米逆转的比赛告诉了我们,我们其实可以保持那场比赛上半场一样出色的表现,那场比赛对我们也很有启发。而在足球世界中,完美主义并不存在。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短板是什么,并正在努力改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