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3:44:36 热度:

    加媒撰文嘲讽:皇马与争议判罚真是完美搭档啊

    《世界体育报》认为皇马赢球充满争议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在题为“皇马与争议判罚,完美搭档”的评论中指出,在皇马最近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和埃瓦尔的比赛中,主裁判都没有判罚点球。无论是卡瓦哈尔对威廉姆斯的推搡,还是拉莫斯的手球犯规都被忽略了。

    该报表示,皇马又一次获胜,又一次引发判罚争议。最近2场比赛VAR都忽略了皇马的禁区内犯规,忽略了2个原本可以改变比赛的点球。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威廉姆斯正准备射门,卡瓦哈尔从身后明显推搡了他,但裁判没判罚卡瓦哈尔犯规,VAR对此也没有表示。当时比分是0比0。与此同时,劳尔·加西亚在5分钟内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场。这几次判罚改变了比赛,让皇马3比1获胜。事实上那场比赛少一人作战的毕尔巴鄂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扳平比分。

    《世界体育报》指出,对埃瓦尔,类似的情况重演了。拉莫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和VAR都没有表示,如果埃瓦尔获得点球,那比分将是2比2,巴斯克斯最后时刻未必能进球。

    这家加泰媒体指出,这种情况对皇马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上赛季西甲最后阶段,皇马的比赛中就充满判罚争议。埃瓦尔、瓦伦西亚、皇家社会等球队都感觉受到了裁判和VAR的损害。本赛季,除了前面提到的2场比赛,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获得的点球也充满争议,因为他的摔倒方向和朗格莱的拉拽方向相反。那次VAR就启动了,皇马获得点球,比分变成2比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