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7 19:12:11 热度:

    250球!莱万德甲恐怖里程碑 真能追历史第一大神

    莱万实现德甲250球伟业

    在拜仁对阵狼堡的德甲比赛中,莱万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对手,也终结了狼堡本赛季德甲开局至今的11轮不败。

    上半场补时阶段,莱万接科曼传中甩头破门,这也是他在德甲的第250个进球。莱万也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三位总进球达到250个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盖德-穆勒和克劳斯-菲舍尔。

    而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莱万又用一记漂亮的内切低射反超了比分。本场拜仁仅有两次射正,但莱万将这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了进球。德甲生涯至今,莱万332场狂轰251球,效率十分惊人。目前他距离第二位的菲舍尔还差17球,最快有望在这个赛季就完成超越。

    莱万如能顺利超越菲舍尔,那摆在波兰前锋面前的就是德甲历史上最为恐怖的纪录,一个曾被认为几乎不可能打破的纪录——盖德-穆勒的365个德甲进球。即便高效如莱万已经踢了将近10年半,也还差老穆勒多达114球。

    但莱万目前的效率也很可怕,单赛季德甲30球的输出看上去不成问题。如果保持这一效率,那么当莱万与拜仁目前的合约在2023年夏天到期时,他的德甲进球数能够累积到320-330球。莱万此前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在2023年之后,他依然想要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踢球。

    莱万真能追上盖德-穆勒近乎无解的纪录吗?不管最终结局如何,能让这个纪录至少看到一丁点被追上的可能性,已经足以证明莱万的表现有多么杰出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