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0 14:37:39 热度:

    国米欧战结束将专注意甲 孔蒂:球员付出了一切!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际米兰在主场遗憾战平顿涅茨克矿工,无缘小组出线。孔蒂在赛后表示,球队在两回合对阵矿工的比赛中表现出统治地位,但没有取得进球让人难以置信,“我的球员在场上付出了一切。”

    就本场比赛而言,国际米兰球员在场上展示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由于比达尔因伤无缘名单,巴雷拉选择带伤出场,为球队而战。比赛第7分钟,巴雷拉在右路接球后将球扫到中路,劳塔罗打门击中横梁;随后,国际米兰向矿工的球门发起猛攻,全场比赛国际米兰打出21脚射门,但运气似乎并没有站在国米一方;比赛临近结束,埃里克森开出角球,桑切斯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但皮球砸在了队友卢卡库身上,若非如此,此球必进无疑,国际米兰将有机会完成绝杀并小组出线。

    回顾整个小组赛,国际米兰在比赛中总会遇到裁判和VAR的判罚改变比赛结果,孔蒂也在赛后提到了相关的问题;另一方面,有数据统计,小组赛6场比赛国际米兰击中了7次门框,位居所有球队首位,这也让球队至少少拿了6分。小组赛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场面均占据优势,球队在进攻端创造出很多机会。虽然受困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但并没有影响球队在比赛中展示出的血性和拼搏精神。

    主教练孔蒂也在赛后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只是略感遗憾,“我认为我们球队拼尽了全力。两回合和顿涅茨克矿工180分钟的比赛我们都没有进球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两场比赛我们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的门将一直都是场上的最佳球员。我完全不认为我们缺少决心,我的球员今晚付出了全部。”

    相比较而言,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欧冠上遇到的困难较多,伤病和新冠影响让国米在赛季开始阶段就颇为困难,孔蒂一直凑不齐自己的最强首发阵容。欧冠小组赛刚开始阶段,球队受困于球员感染新冠,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无人可用,球员体能出现一些问题。加上国际比赛日,国米主力球员作为各自国家队主力,需返回国家队征战,这也侧面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备战。关键球员森西、贝西诺长期伤病问题,一直难返球场,埃里克森状态不佳,都导致了球队在征战欧冠联赛上困难重重。但国际米兰在欧冠上还是顶住了压力,将出线的悬念保留在了最后一轮。

    告别欧冠无疑是遗憾和痛苦的,球队队长汉达在赛后表示,“我们都很清楚欧冠出局的滋味很难受,不过我们现在不能哭,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意甲。我们没有时间后悔了,我们必须专注于意甲和意大利杯。”欧冠出局后,虽然遗憾,但国际米兰将减轻三线作战的压力,将专注意甲联赛和杯赛。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存在着很多潜在机会,传统霸主由于换帅尤文图斯赛季开始以来发挥不佳,一直游离在前四名之外,而萨索洛曾一直位列第二。在之后的比赛中,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尤文、亚特兰大将受困于欧战的影响,或多或少都会对球员体能造成影响,从而影响他们联赛的发挥。这反而给了国际米兰机会,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目前落后榜首5分,位列意甲第二,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状态正佳。没有了三线作战的束缚,加上国际米兰这套阵容在意甲中属前列,球队在意甲中取得好成绩值得期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