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30 16:07:06 热度:

    英超因新冠疫情正在商议准备在下个月休赛两周

    在昨天曼城和埃弗顿的比赛被迫取消之后,英超方面的高层进行了非正式的会面,他们担心会有更多突发情况接踵而至。除了曼城,谢联队内突然检测出大量新冠阳性确诊的病例,但他们和伯恩利的比赛将会继续正常进行,而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也因为一名家庭成员确诊新冠而被迫隔离。

    目前英国足球界发生了以下几件和新冠疫情息息相关的事情:

    1.下周所有英国俱乐部都将接受严格的检测,所以有人担忧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将会推迟。

    2.英超官方宣布新一轮检测有18人次确诊,这是疫情以来的最高纪录。

    3.罗奇代尔的队医坚称在目前的感染率和严峻情况下继续比赛是不明智的。

    4.九场EFL旗下的英冠、英甲、英乙联赛被迫推迟。

    5.曼城内部正在等待检测结果,不然他们对阵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也将推迟。

    6.足总杯仍然是最让人担忧的事情,英足总为所有参赛的64支球会都支付了检测费用,但近几天的检测结果让英超、英足总和EFL三方都非常担忧,更多的阳性病例也意味着更高的风险。

    而除了这些,由于本身本赛季就因为疫情而被迫缩短赛季时间,因此要在5月23号就结束的英超联赛赛程中再拿出两个星期进行休整,赛程的安排将会成为巨大的问题,因为已经没有多少比赛日可以被安排和使用了。尤其是考虑到被推迟一年的欧洲杯要在6月11日举办,正式开赛之前各支国家队还要进行友谊赛,所以目前来看,一切都是非常艰难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