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7:46:59 热度:

    奥斯卡:朝着亚冠冠军而继续奋斗 对伊涅斯塔不陌生!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我当然希望我们球队有可能去取得亚冠冠军,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去对这样一个赛事进行拼搏。我相信球队会尽全力做到所有一切,进而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我认为我们是有这个可能性去朝着亚冠冠军努力和奋斗的。”

    在展望7日下午与神户胜利船的淘汰赛时,上海上港的中场大脑奥斯卡如此表达自己的愿望。

    佩雷拉:已经做好了准备

    小组赛最后两轮接连输给全北现代和悉尼FC,让部分国内球迷对上港失望,但是,这两场比赛的失利并不重要,一方面是因为主教练佩雷拉需要对球员进行轮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另一方面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影响小组晋级。淘汰赛面对神户胜利船,对于上港来说,其实对手不重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更关键——因为上港要晋级,要争冠,无论对手是谁,这一道道关卡都要逾越。

    小组赛对阵悉尼FC之前,上港已经得知提前出线,但是佩雷拉还是安排了主力阵容。或许就是被对手提前送出线的消息,影响了上港球员的比赛心态,最终上港0比4输给了悉尼fc。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上港对阵全北现代,同样,这场比赛对出线已没有意义,佩雷拉在赛前就表示会做出轮换,首发阵容出来,佩雷拉履行了诺言,也给了主力休息的时间。最终,上港0比2输给了全北现代。虽然输球,但是主力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佩雷拉说,“一般来说,在比赛刚刚结束后的发布会上,我不太会谈论下一场对手的情况,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始分析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迎战他们。”

    对于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佩雷拉表示,“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淘汰赛非常重要,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需要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比赛上,注重技战术的细节,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我们通过研究比赛视频,已经把了解到的对手信息传递给球员们,相信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奥斯卡则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和奋斗。

    奥斯卡:伊涅斯塔不陌生

    对阵神户胜利船,两队是首次碰面,这也跟神户胜利船首次参加亚冠有关系。不过,上港参加亚冠以来,先后跟日本球队交手过20次,成绩取得9胜5平6负,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在淘汰赛,上港没有优势,此前4次在亚冠淘汰赛阶段面对日本球队,上港被淘汰3次,而且是最近连续3次都出局。2016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2比2,依靠客场进球多淘汰东京fc;2017赛季4强赛两回合1比2被浦和红钻淘汰;2018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2比3被鹿岛鹿角淘汰;2019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3比3,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浦和红钻淘汰。

    对阵神户胜利船前,上港的最大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最后一轮小组赛,上港派出了替补阵容首发, 外援都没有出场,佩雷拉这样的安排很明显就是想在淘汰赛发力。

    其实对于上港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获得亚冠冠军,但是冠军并不是随便说的,还是需要球员好好踢。本赛季,恒大两次面对神户胜利船都没有占据优势,上港现在的形势并不是很好,所以,对阵神户胜利船,上港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本赛季,上港在联赛中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联赛资格的希望,如果亚冠没有夺冠,上港大概率就失去了晋级下赛季亚冠的资格。上港自2016赛季首次征战亚冠即成功晋级淘汰赛,接下来的4年延续了这一纪录。而两届亚冠得主广州恒大曾经在2012赛季到2015赛季的连续4年中,晋级亚冠淘汰赛。这是上港打破恒大中超连霸后,又打破恒大创造的亚冠中超纪录。

    对于明天的淘汰赛,上港核心奥斯卡说,“其实我在之前就和伊涅斯塔有交手,并不陌生,但都是球队和球队之间的较量,就像我在巴西队时对阵西班牙,以及此前效力切尔西时对阵巴萨,明天也是如此,是上港和神户之间的对决,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伊涅斯塔也是喜欢用控球和传球来帮助球队的球员,我也希望发挥出最大能量去帮助球队。”

    来到上港后,奥斯卡帮助球队夺得了中超和超级杯的冠军,如今即将迎来又一次亚冠淘汰赛之旅,他也期待着和队友们一起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