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4 22:00:07 热度:

    终结四连败!卡耶维奇福布斯破门,武汉长江2比1广州队……

    就在今天(7月4日)15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8轮,武汉长江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武汉长江队两名外援卡耶维奇和福布斯的进球,广州队杨立瑜的进球,最终,武汉长江队2比1战胜了广州队,终结了四连败的成绩。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武汉长江队刘云在边路完成突破后下底传中球,广州队蒋光太解围失误,没有将球踢远,武汉长江队外援卡耶维奇在禁区里大力射门破门,武汉长江队1比0领先广州队。

    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广州队一次进攻在边路起高球传中,杨立瑜在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顶向球门的死角弹到门柱入网,虽然守门员王智峰反应快将球捞了画出来,但是主裁判最后认定此球整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进球有效,广州队扳平了比分,武汉长江队1比1广州队。

    比赛第78分钟,武汉长江队守门员王智峰在中场附近将球开到前场,布鲁诺争顶头球摆渡给了向前插上的福布斯,福布斯面对广州队守门员形成单刀球,冷静的将球打进球门,武汉长江队2比1领先广州队。

    最终,武汉长江队凭借卡耶维奇和福布斯的进球,2比1战胜了广州队。

    取得这场胜利之后,武汉长江队也终结了四连败的战绩。

    首发名单:

    武汉长江:1-王智峰(门将)、2-栗鹏、3-韩轩、5-布鲁诺、10-福布斯、11-胡人天、16-卡耶维奇、19-胡靖航、26-刘云(C)、32-陈宇浩、33-叶重秋

    广州队:1-刘世博(门将)、2-蒋光太、5-吴少聪、6-李扬、7-韦世豪(C)、15-严鼎皓、17-杨立瑜、20-王世龙、22-艾菲尔丁、23-李佳珩、39-黄光亮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