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4 15:04:13 热度:

    李金羽: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武汉队要把战斗精神和韧劲打出来…

    就在今天(12月24日),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进行了第19轮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武汉队主要还是把精神和体能疲劳两个方面进行了一下调整,备战即将到来的这一轮比赛之中。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的主教练李金羽表示,这又是一场新一轮的比赛,面对重启后的相同的对手以及比赛,武汉队在这几天间歇期的训练之中仍然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要的,武汉队主要还是把精神和体能疲劳两个方面进行了一下调整,用这样的方法来备战即将到来的这一轮比赛之中。

    武汉队队员赵宏略说,这几天球队在每个地方都应该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大家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接下来期待着比赛能有个更好的结果吧。

    武汉队这次比以往多休息了一天,效果是否会好一点呢?李金羽说,这一天对于队员们来说的话,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但是从紧张的程度上来说的话,仍然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可以从精神上完全的放松,多一天时间的休息应该说队员们在技战术上的发挥上提供了更多的时间保障。

    第二次面对对手,还有哪些地方可以保留或是增强的地方?李金羽说,其实从我个人角度说一切都应该是归零,面对一个同样一个刚刚取胜过的对手,其实都是一个全新的比赛,对手沧州雄狮队的状态也是非常的不错,对于武汉队来说的话又是一场重新的挑战,武汉队应该还是要将自己战斗的精神还有比赛的韧劲拿出来,不管是对待打过的对手还是没有打过的对手,都还是要以同样的竞技状态去认真准备比赛。

    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武汉队与重庆两江竞技队0比0战平,两连平后的武汉队仍然占据保级组的第三位,但也只是仅仅领先第四名沧州雄狮队2分,接下来两个队又将进行一场大战。

    这几天,武汉队继续进行着备战与沧州雄狮队比赛的步伐,全队在经过了自我调整之后也将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全力奔赴的达到最终目标。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