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5 17:46:44 热度:

    突发!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武汉队禁止注册球员……

    就在今天(9月25日),国内媒体曝出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来自中超的武汉队禁止注册新球员,不仅仅是一线队,还包括各年龄段梯队,原因是武汉队未执行仲裁裁决和处罚,直到武汉队执行相关裁决和处罚之后,才能继续引援。

    中国足协公布的处罚内容如下:

    武汉足球俱乐部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执行完毕中国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作出的{2021}足仲裁字第33号仲裁裁决书及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作出的足纪字{2021}97号处罚决定。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七十九条、第十二条之规定,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作出如下处罚:

    自2021年9月24日开始,禁止武汉足球俱乐部注册新球员(包括国内、国际范围)。该禁令涵盖武汉足球俱乐部下属所有男子11人制球队(从一线队至各级青少年梯队),待武汉足球俱乐部执行完毕中国足球协会有关决定得到确认后,该禁令方可解除。

    望各参与方能够尊重并严格执行中国足球协会以及体育仲裁法庭、国际足联、亚足联的生效决定或裁决,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据了解,中国足协的本次处罚的确是根据武汉队上个赛季的遗留问题,与目前的教练组团队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今年春节期间,原武汉队球员周通、刘毅、江子磊讨薪事件之后,队内也有不少武汉队球员表示不存在欠薪问题,当时武汉队也进行了官方回应。

    目前,武汉队只要按照规定及时执行完毕相关裁决和处罚,那么还是可以重新获得引援的资格。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要在12月才重新开启,而本赛季的转会窗口期已经关闭了,武汉队应该还有充足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武汉队已经在基地集结,开始备战接下来的中超保级组的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