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2 23:59:08 热度:

    首胜来了!武汉队2比1逆转大连人,武汉球迷等了5个月……

    就在今天(8月12日)18时30分,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进行第14轮比赛,武汉队对阵大连人队。比赛开始仅1分钟,大连人林良铭破门,仅3分钟过后武汉队赵宏略远射扳平,外援安德森洛佩斯晃过门将反超比分,最终,武汉队2比1逆转战胜了大连人队,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大连人队便在武汉队的左路进攻,孙国文将球传到禁区的中路,林良铭跟进在门前一次蝎子摆尾破门,首先打破僵局,武汉队0比1大连人。

    比赛第4分钟,武汉队获得了角球,由蒿俊闵主罚开到门前,守门员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在禁区外守候的赵宏略拿球直接起脚怒射扳平了比分,武汉队1比1大连人。

    比赛第19分钟,武汉队埃弗拉拿球向前的一个假动作晃开了角度后起脚射门,可惜稍稍打高。

    比赛第37分钟,武汉队快速反击的机会,蒿俊闵在中场附近分给给埃弗拉,埃弗拉直传球给了安德森洛佩斯,安德森洛佩斯晃开守门员后推空门破门,反超了比分,武汉队2比1领先大连人。

    比赛第39分钟,武汉队安德森洛佩斯在禁区前射门被门将扑出,埃弗拉门前跟进连续两脚补射被封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第72分钟,武汉队蒿俊闵在禁区前主罚任意球打近角,被大连人队守门员扑出了底线,错过扩大比分的时机。

    最终,武汉队2比1战胜了大连人队,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首发名单:

    武汉队首发:1-王智峰、3-赵宏略、5-田依浓、22-廖均健、27-杨博宇、30-卡里索、32-陈宇浩(U23)、28-蒿俊闵、33-叶重秋、17-埃弗拉、44-安德森-洛佩斯

    大连人首发:1-张翀、3-单鹏飞、16-童磊、22-董岩鋒、30-马库斯-丹尼尔森、5-吴伟、7-赵旭日、11-孙国文、28-林良铭、31-郑龙、9-单欢欢(U23)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