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23:52:11 热度:

    逆转!赵宏略染红,武汉队1比3申花,赛后道歉……

    就在今天(4月29日)18时,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武汉队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开场4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申花金信煜点球,彭欣力反超比分,巴索戈完成单刀破门。最终,武汉队1比3不敌上海申花队。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武汉队便向对手展开攻势,比赛第3分钟申花队温家宝从埃弗拉腋下出手把球碰了一下,主裁判埃弗拉手球随后进行了改判。比赛第4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的机会,队长李行主罚姆比亚抢点高高跃起头球攻破了申花队的大门,武汉队1比0领先上海申花。

    比赛第8分钟,武汉队方昊在边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埃弗拉凌空垫射可以稍稍偏出。

    比赛第30分钟赵明剑突破后为申花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曹赟定主罚的任意球被挡出后到外围,曹赟定再次传中莫雷诺原本在后点和廖均健纠缠,姆比亚防守时推倒了莫雷诺,上海申花队获得了点球。金信煜主罚命中1比1,武汉队1比1上海申花。

    比赛第44分钟,武汉队埃弗拉拿球后晃开了一个角度起脚射门,可以再次被守门员扑出。上半场结束,两个队1比1战平。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武汉队黄紫昌拿球后将球分到了边路传给了方昊,方昊拿球后射门打在边网上。

    比赛第58分钟,上海申花队曹赟定在边路传球,吴曦拿球后回做到左侧,彭欣力晃开角度推射远角破门,武汉队1比2落后上海申花。

    比赛第79分钟,上海申花队在中场主罚任意球,巴索戈快速插上单刀推射破门,武汉队1比3上海申花。

    比赛第80分钟时,武汉队的赵宏略因为对巴索戈严重犯规,被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红牌罚下。武汉队在场上少一人。

    最终,武汉队在第2轮的比赛中1比3不敌上海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赵宏略更新个人微博,发表了歉意。

    首发名单:

    武汉队:16-董春雨;3-赵宏略,25-姆比亚,22-廖均健,15-明天;18-方昊(29-李兴齐 65分钟),20-李行(11-黄紫昌 50分钟),5-田依浓,17-埃弗拉(26-埃弗拉 65分钟);33-叶重秋,39-阿金(13-董学升 65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38-温家宝,22-约尼奇,6-冯潇霆,13-赵明剑;25-彭欣力,2-艾迪(17-巴索戈 59分钟 15-杨旭 85分钟),12-吴曦,28-曹赟定(11-于汉超 59分钟);10-莫雷诺(9-阿德里安 72分钟),20-金信煜

    第二主场

    远征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