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9 17:10:31 热度:

    黄紫昌:选择武汉是缘分 用好表现回馈球迷希望多些耐心和容忍度

    就在今天(4月9日)的时候,来自中超球队武汉队的球员进行了宣布,前江苏队球员黄紫昌正式加盟球队。黄紫昌表明,李霄鹏指导的人格魅力非常高,希望用实力打动教练和球迷。

    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最终加盟武汉队?

    黄紫昌:“我觉得主要是比较有缘分吧,因为我小时候来武汉比赛的时候,在武汉的一个高楼的花园球场比赛,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包括我觉得武汉的足球氛围非常的好,我小时候的教练队友,有很多都是来自武汉,我觉得这是一座非常热爱足球的城市。”

    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恢复得怎么样?

    黄紫昌:“我觉得状态还可以吧,就是慢慢的已经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感觉了。”

    你对新的教练团队印象如何?

    黄紫昌:“我觉得李指导的人格魅力是非常高的,然后整个教练团队,不管是球员时期还是教练时期,都是非常有能力,我觉得是可以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让我在这个比较关键的时期,可以有一个很大的进步空间。”

    大家对你的期待更多会成为压力还是动力?

    黄紫昌:“我觉得有压力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动力,我也希望自己能调整好,处理好压力和动力,然后用好的表现回馈球迷,也希望球迷给我一些耐心和容忍度吧。”

    觉得这个全新的大家庭气氛怎么样?

    黄紫昌:“我觉得非常的棒,然后大家训练场和生活中都非常开心,训练中也很拼,我觉得是一个非常积极阳光向上的团队。”

    不再有U23的保护,自己有什么样的目标?

    黄紫昌:“自己也不是年轻球员了,足球是一个靠实力才能上场的运动,所以我希望我能靠实力去打动教练和球迷,而不仅仅是因为U23。我要努力去拼一拼,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