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19 14:17:41 热度:

    丁俊晖:没想到舒尔第打那么好 玉山球迷更懂球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晚场进行的一场延迟资格赛中,10号种子、中国一哥丁俊晖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大比分5-3战胜英格兰选手扎克-舒尔第,晋级正赛首轮。丁俊晖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你前两局手感可以说是普普通通,也没有经过长暂停的调整,是什么让你从第三局开始突然爆发的呢?而且进攻节奏极快,非常富有攻击性。

      答:是的,头两盘我没有什么感觉,所以想打快一点。

      问:对年轻人的职业生涯有没有什么建议?

      答:不会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开心的训练、开心的打比赛就好。

      问:这场比赛打出四次单杆高分,对手也有两杆高分包括一杆147,所以第一场比赛这样的热身效果你觉得怎么样?

      答:我还没有跟他打过任何比赛,是第一次碰到他。他上来就打得很好,成功率也很高,自己手感不是很好,我也没想到今天他能打得这么好。

      问:时隔五年再次回到玉山打比赛,你觉得这一次有什么样的变化?你觉得玉山对于推动台球运动有什么样的作用?

      答:我觉得非常的好,因为五年前来玉山和现在相比,现在更有城市的气息,球迷也是更加的懂球。在玉山举办这样的世界级赛事,台球爱好者也能更快更好的学习。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