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14 09:23:14 热度:

    冠军联赛冠军组首日希金斯3胜居首 塞尔比3杆破百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在2024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冠军组的首个比赛日中,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3战全胜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二师兄”斯图尔特-宾汉姆、“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和“最强90后”K-威尔逊同积2分,分列第二到五位。

      2024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的比赛共分为4个时间段进行:1月2-5日进行第1、2小组的比赛,2月5-10日进行第3-5小组的比赛,2月26-29日进行第6、7小组的比赛,3月12-13日进行冠军组、即7个小组冠军之间的最终决赛。

      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是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受邀参赛的选手共有25位,第1小组中有7位,第2-7小组中各有3位。每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排名赛,前4名进入半决赛,第5名直接进入下一小组,垫底的2人则直接被淘汰。而进入半决赛的4人,冠军进入冠军组,落败的3人也进入下一小组。

      在已经进行完的7个小组比赛中,斯图尔特-宾汉姆、克里斯-韦克林、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K-威尔逊和乔-奥康纳分获第1到第7小组冠军,晋级冠军组。

      在3月13日凌晨结束的冠军组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分别以3-2、3-1和3-0,先后战胜宾汉姆、塞尔比和奥康纳,从而以3战全胜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

      “二师兄”宾汉姆、“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和“最强90后”K-威尔逊同积2分,其中,宾汉姆、塞尔比和K-威尔逊同为2胜2负,“二师兄”以胜局数最多(10局)排名第二,2胜1负的尼尔-罗伯逊和塞尔比胜局数同为7局,“澳洲火炮”因负局数少(3局),位列第三,塞尔比排名第四,K-威尔逊胜局数最少(6局)而暂居第五。乔-奥康纳1胜2负积1分排名第六,克里斯-韦克林3战皆负积0分,排名垫底。

      在首个比赛日,共打出了6杆破百,其中,宾汉姆在对阵尼尔-罗伯逊的第三局中,打出单杆138分的当日单杆最高分。塞尔比在2场比赛中共轰出3杆破百,是当日破百最多的球员。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