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35:55 热度:

    威尔士赛第5日希金斯5-2艾伦 生涯破百数达988杆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第五日战罢。在4场1/4决赛中,仅剩的3位TOP16种子又有2位出局:13号种子约翰-希金斯大比分5-2战胜5号种子马克-艾伦,本赛季第5次晋级半决赛,其单杆破百数达到988杆;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大比分3-5不敌英格兰选手马丁-奥唐奈尔,无缘四强。

      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是2023/24赛季WST巡回赛的第13站排名赛,正赛于当地时间2月12-18日在威尔士兰迪德诺的北威尔士剧院(Venue Cymru)举行。赛事的卫冕冠军是罗伯特-米尔金斯。赛制方面,从资格赛到正赛第三轮均为7局4胜制,1/4决赛为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决赛为17局9胜制,分2个阶段进行。冠军奖金8万英镑。

      包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共有22位中国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在资格赛期间(1月25-27日)出战的16位中国选手中,共有斯佳辉、田鹏飞、龙泽煌、肖国栋、范争一、马海龙、吴宜泽和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8人晋级正赛64强。而首日出战延迟资格赛的6位中国选手,只有丁俊晖和张安达顺利晋级正赛首轮。这样,正赛64强中共有10位中国选手。而经过前4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全军覆没,TOP16种子选手也仅剩下3人。

      正赛第五日只有4场1/4决赛,分为3个时段进行,前两个时段各1场,第三时段2场。

      首场1/4决赛中,13号种子约翰-希金斯对阵5号种子马克-艾伦。前两局,“巫师”凭借1杆60+和1杆破百,连胜2局,大比分2-0领先。不过此后,“小钢炮”在第四局回敬单杆58分,连扳2局,大比分追成2-2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归来,苏格兰人又是连续打出2杆70+,完成一波三连鞭后,大比分5-2率先晋级半决赛。

      第二场1/4决赛中,威尔士本土独苗、老将多米尼克-戴尔对阵英格兰选手埃利奥特-斯莱塞。比赛中,戴尔凭借单杆51分先胜一局。随后,斯莱塞接连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连扳3局,大比分3-1反超,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归来,戴尔77-33扳回一局。斯莱塞再次打出单杆55分,大比分4-2率先拿到赛点。戴尔60-18挽救赛点后,英格兰人73-34再胜一局,大比分5-3挺进四强。

      第三时段,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对阵英格兰选手马丁-奥唐奈尔。比赛中,英格兰人上来就打出单杆88分,先声夺人。比利时子弹连打2杆70+,连扳2局,大比分2-1反超。奥唐奈尔再轰单杆60+,双方大比分2-2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归来,布雷切尔再轰单杆76分,大比分3-2再次领先。然而关键时刻,英格兰人凭借1杆破百和1杆50+连扳3局,大比分5-3逆转晋级半决赛。至此,四强中只剩下希金斯一位TOP16种子。

      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G-威尔逊凭借3杆70+,连下5局,大比分5-0横扫苏格兰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轻松晋级四强。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