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35:55 热度:

    威尔士赛第4日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TOP16种子只剩仨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上,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第四日战罢。当日出战的2位中国选手,全都是1胜1负被淘汰,无缘八强;另外,仅剩的5位TOP16种子选手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罗伯特-米尔金斯和15号种子巴里-霍金斯也是相继出局。

      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是2023/24赛季WST巡回赛的第13站排名赛,正赛于当地时间2月12-18日在威尔士兰迪德诺的北威尔士剧院(Venue Cymru)举行。赛事的卫冕冠军是罗伯特-米尔金斯。赛制方面,从资格赛到正赛第三轮均为7局4胜制,1/4决赛为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决赛为17局9胜制,分2个阶段进行。冠军奖金8万英镑。

      包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共有22位中国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在资格赛期间(1月25-27日)出战的16位中国选手中,共有斯佳辉、田鹏飞、龙泽煌、肖国栋、范争一、马海龙、吴宜泽和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8人晋级正赛64强。而首日出战延迟资格赛的6位中国选手,只有丁俊晖和张安达顺利晋级正赛首轮。这样,正赛64强中共有10位中国选手。而经过前三天的争夺,比赛中,仅剩下范争一和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2位中国选手,以及5位TOP16种子选手。

      正赛第四日共有16场比赛,分为4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各4场比赛。其中,前2个时段为8场正赛第二轮,后2个时段为8场正赛第三轮。

      第一时段中,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在先输2局的情况下,打出2杆破百,连扳4局,大比分4-2逆转威尔士本土选手丹尼尔-威尔斯,晋级正赛第三轮。

      第二时段,范争一在对阵爱尔兰选手亚伦-希尔的比赛中,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凭借4杆50+,打出一波四连鞭,大比分4-1逆转晋级正赛第三轮。

      同时进行的另外2场比赛中,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对阵苏格兰选手格雷厄姆-多特。“比利时子弹”凭借1杆破百和1杆80+连胜3局,大比分3-0拿到赛点。多特回敬1杆破百,挽救1个赛点后,“小和尚”再次打出单杆75分一杆制胜,大比分4-1晋级16强。

      15号种子巴里-霍金斯在对阵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表现欠佳,而后者则凭借3杆50+,大比分4-1获胜晋级第三轮。至此,2位中国选手都打进16强,而TOP16种子仅剩4位。

      第三时段中,5号种子马克-艾伦凭借1杆50+和1杆破百,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此前战胜了丁俊晖的罗比-威廉姆斯,晋级八强。

      13号种子约翰-希金斯与英格兰选手马修-塞尔特打满了7局。比赛中,塞尔特凭借1杆80+,连下2局,大比分2-0领先。“巫师”回敬单杆65分,扳回一局后,英格兰人再轰单杆52分,大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苏格兰人再次打出1杆60+,连追3局,大比分4-3极限逆转,晋级八强。

      而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罗伯特-米尔金斯在对阵英格兰选手G-威尔逊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后者打出了全场唯一1杆50+,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米老头”,晋级1/4决赛。

      第四时段中,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在当日个人第2场比赛中,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凭借3杆60+,连扳4局,大比分4-1逆转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本赛季首度晋级排名赛八强。

      而2位中国选手则都是遭遇失利。在当日倒数第二场结束的比赛中,范争一与英格兰选手埃利奥特-斯莱塞打满7局。双方交替获胜,斯莱塞凭借1杆破百和3杆60+,在三度领先、三度被追平后,在决胜局以单杆77分一杆制胜,大比分4-3险胜范争一晋级1/4决赛。

      在当日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虽然打出2杆50+,并挽救1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大比分2-4负于同样打出2杆50+的英格兰选手马丁-奥唐奈尔,无缘八强。至此,中国军团全军覆没,TOP16种子在八强中也只剩下3人。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