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4 22:35:59 热度:

    威尔士赛第3日中国军团仅傅家俊获胜 TOP16剩5人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上,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第三日战罢。当日出战的4位中国选手,只有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获胜,吴宜泽、张安达和斯佳辉3人被淘汰;另外,登场的TOP16种子选手中,6号种子马克-塞尔比、8号尼尔-罗伯逊、9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10号种子K-威尔逊、14号种子张安达和16号种子杰克-利索夫斯基均出局。

      202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是2023/24赛季WST巡回赛的第13站排名赛,正赛于当地时间2月12-18日在威尔士兰迪德诺的北威尔士剧院(Venue Cymru)举行。赛事的卫冕冠军是罗伯特-米尔金斯。赛制方面,从资格赛到正赛第三轮均为7局4胜制,1/4决赛为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决赛为17局9胜制,分2个阶段进行。冠军奖金8万英镑。

      包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共有22位中国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在资格赛期间(1月25-27日)出战的16位中国选手中,共有斯佳辉、田鹏飞、龙泽煌、肖国栋、范争一、马海龙、吴宜泽和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8人晋级正赛64强。而首日出战延迟资格赛的6位中国选手,只有丁俊晖和张安达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在正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又有5位中国选手被淘汰,而TOP16种子还剩11位。

      正赛第三日原定有20场比赛,分为5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各4场比赛。其中,前3个时段为12场正赛首轮,后2个时段为8场正赛第二轮。不过赛前,安德鲁-希金森退赛,埃利奥特-斯莱塞不战而胜,故此实际只进行了19场比赛。

      第一时段中,只有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登场。在对阵英格兰选手扎克-舒尔第的比赛中,“神奇小子”首局打出单杆67分,先下一城。随后,英格兰人凭借1杆50+,连扳3局,大比分3-1反超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背水一战的傅家俊接连打出2杆60+,在闪电三连鞭后,大比分4-3完成惊天大逆转,晋级正赛第二轮。

      第二时段中,同样只有吴宜泽1位中国选手出战。在对阵苏格兰名将格雷厄姆-多特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凭借2杆70+,先胜2局,大比分2-0领先。然而此后,多特打出3杆50+,连扳4局,大比分4-2逆转晋级正赛第二轮。尤其是第五局,吴宜泽在打出单杆61分的情况下错失超分红球,最终被苏格兰人1分逆转。

      本时段其它比赛中,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对阵英格兰选手乔-奥康纳。比赛中,“比利时子弹”火力全开,接连打出1杆破百和3杆60+,连下4局,大比分4-0横扫晋级正赛32强。

      而10号种子K-威尔逊遭遇英格兰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比赛中,“囧哥”前三局接连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然而却只拿下了第一局,后两局则都被汉密尔顿拿下。此后,汉密尔顿更是接连打出2杆50+,再胜2局,在先输一局后完成四连鞭,大比分4-1逆转晋级正赛第二轮。

      第三时段同样只有14号种子张安达1位中国球员出战。在对阵威尔士本土选手杰克-琼斯的比赛中,中国悍将70-1先胜一局,但此后,威尔士人凭借2杆60+,完成四连鞭,大比分4-1逆转获胜。至此,进入32强的中国球员只有斯佳辉、范争一和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3人。

      此外,6号种子马克-塞尔比也在本时段中对阵爱尔兰选手亚伦-希尔。首局,塞大师63-25先声夺人,但此后,希尔连扳3局,大比分3-1反超拿到赛点。第五局,塞尔比打出全场唯一1杆70+,挽救1个赛点。而关键时刻,爱尔兰人再胜一局,大比分4-2晋级第二轮。至此,32强中只有8位TOP16种子了。

      在第四时段开始的正赛第二轮中,仍然只有斯佳辉1位中国选手出场。在对阵5号种子马克-艾伦的比赛中,双方发挥可圈可点。“小钢炮”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大比分4-1战胜了打出1杆50+的中国小将,晋级正赛第三轮。而至此,本届赛事上,中国军团只剩范争一和傅家俊2人。

      本时段其它比赛中,9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对阵苏格兰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比赛中,麦克吉尔72-46先胜一局,“金左手”打出单杆91分,扳回一城。不过随后,苏格兰人也打出1杆70+,并连胜3局,大比分4-1获胜晋级16强。

      第五时段中并无中国选手出战,而4位TOP16种子也是2胜2负。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罗伯特-米尔金斯凭借2杆70+,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英格兰选手大卫-吉尔伯特。

      13号种子约翰-希金斯在对阵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的比赛中,首局以84-22先声夺人。在瑞恩-戴扳回一局后,“巫师”接连打出1杆破百和2杆50+,连胜3局后,大比分4-1获胜晋级第三轮。

      8号种子尼尔-罗伯逊在对阵英格兰选手里奇-沃顿的比赛中,凭借2杆60+先胜2局,大比分2-0领先。然而此后,沃顿突然爆发,连续4局打出4杆60+,完成四连鞭后,大比分4-2逆转晋级16强。

      16号种子杰克-利索夫斯基与英格兰选手G-威尔逊打满7局。首局,“小司机”59-56先下一城。随后,“老司机”凭借1杆50+连扳3局,大比分3-1反超,率先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利索夫斯基接连打出1杆60+和1杆破百,挽救2个赛点,将大比分追成3-3平。然而决胜局中,G-威尔逊69-52胜出,大比分4-3晋级第三轮。

      至此,目前比赛中还剩的TOP16种子,只有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罗伯特-米尔金斯,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5号种子马克-艾伦,13号种子约翰-希金斯和15号种子巴里-霍金斯5位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