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8-11 19:58:00 热度: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9月常州开战 高手云集门票开售!

    8月11日下午,在常州召开了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中国羽毛球协会司库、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庶荣,汇丰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行长曹佳栋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5日-10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赛事的成绩将计入世界羽联积分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积分,根据世界羽联球员参赛条例,世界排名前15的单打运动员和世界排名前10的双打组合必须参加。截至报名时间7月28日,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蒋鹏举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我市持续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打造成有国际影响力体育赛事的初心未变,将常州打造成国际羽毛球赛事名城的初心未变、期待未改。常州将把2023-2026新一周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作为全新的起点,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赛事,为赛事安全有序举办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精心周全的保障,欢迎大家能到现场为运动员喝彩助威。

    冯平善表示,时隔3年,新的4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再次落户常州,充分体现了世界羽联对常州市独特的人文魅力和专业细致的赛事服务的认可。赛事的举行离不开常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以及常州市民和观众的热情和支持。相信常州能打造一届精彩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会上,陈杰发布了赛事资源开发、VI系统、票务销售、推广宣传等相关信息。

    升级赛事VI系统。为更好打造赛事品牌,延续使用LOGO图形,主体部分由C型球托和四片羽毛构成,象征着常州张开翅膀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球员参与此次羽毛球盛会。海报以中国传统三色——朱红、绛紫、古蓝相搭配,呈现中国公开赛时隔4年重返常州的热诚与喜悦。

    优化票务销售。通过大麦网进行赛事票务销售,对看台售票区域进行调整,使各等级票区分配更加合理。拿出总门票的5%作为体育惠民票,免费发放给全市特困职工、低保户、残疾人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做好接待准备。在比赛新周期,将按照世界羽联要求,在住宿、餐饮、安全、贵宾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迎接世界各国羽球名将和朋友们的到来。

    丰富体育展示。打造全新的声光电效果,结合赛事播报、互动节目、视频展示、运动员出场展示等形式,加强赛事现场的氛围感和吸引力,增加羽毛球赛事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给观众奉上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加大赛事推广。开展2023—202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周期口号和吉祥物征集活动,经专家评选,确定了吉祥物常小萌和主题口号“羽未来,常精彩(Feather Flight, Future Bright)”。通过城市户外LED屏、户外广告等传统载体和网络新媒体加大对赛事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同时,常州市还举办2023常州国际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2023第十三届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羽你童行”绘画征集公益活动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发布会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票。根据“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官方消息各等级票氛围VIP,一等二等和三等票,最便宜的为80元,最贵的为1980元。

    最后,常州市体育局和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赛事冠名合作协议。2023—2026周期,威克多将成为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总冠名商,将为赛事提供专业的比赛器材,同时为赛事设计开发包含球拍。

    再过25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再度在常州打响。金秋9月5日到10日,让我们重聚美丽龙城,纵享羽坛盛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