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4 06:53:00 热度: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场分1-2米兰无缘决赛 朱婷18分!

    斯坎迪奇女排主攻朱婷扣球

    5月4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半决赛结束。在第三回合决胜场的争夺中,朱婷和姚迪效力的斯坎迪奇主场2-3不敌上届亚军米兰(蒙扎),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1-2落败无缘决赛,五局比分为21-25、20-25、26-24、25-18和10-15。朱婷首发出战17扣1拦拿下本方第二高分18分,姚迪在前三局替补登场。

    米兰在接连险胜卡萨尔马焦雷和斯坎迪奇后,连续第二年晋级意甲联赛决赛与科内利亚诺争冠。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首回合较量将于5月6日进行。斯坎迪奇止步意甲联赛半决赛后,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虽冲击意甲联赛决赛受挫,但斯坎迪奇在欧联杯夺魁、意甲常规赛排名次席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也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与米兰的决胜场较量,朱婷17扣1拦赢得本方第二高分18分,其中进攻45扣17中2失误3被拦、成功率为38%。此外,她36次接发球出现2个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8%和17%。

    半决赛第三回合斯坎迪奇在副攻和自由人位置做出调整,阿尔贝蒂和卡斯蒂略(多米尼加)跻身先发阵容,同时首发出战的还有主攻朱婷(中国)、皮耶特里尼,副攻华盛顿(美国),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和二传I-迪尤里奥。米兰率先出战的是主攻拉尔森(美国)、希拉,副攻弗里、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接应汤普森(美国),二传奥罗和自由人帕罗基亚雷。

    决胜场的争夺斯坎迪奇多次被对方压制,一度大比分0-2落后。好在第三局凭借朱婷在关键分的出色防守为皮耶特里尼创造了反击契机,终以26-24险胜扳回一阵。第四局乘胜追击25-18大胜后,斯坎迪奇在决胜局开局没能咬住,最终以10-15落败,2-3不敌米兰。

    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拿下27分,主攻朱婷力夺18分,主攻皮耶特里尼和副攻华盛顿分别赢得13分和10分。米兰的接应汤普森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主攻希拉贡献13分,两副攻弗里和斯特瓦诺维奇同获11分,主攻拉尔森得到8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