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30 21:20:00 热度:

    2023年国际飞碟世界杯开罗站印度混团夺冠 中国奖牌榜暂第二!

    4月30日晚,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结束了第2个奖牌日的比拼。在飞碟双向混合团体决赛中,印度1队发挥稳定,以6-0横扫墨西哥队,获得金牌,墨西哥队获得银牌,意大利1队获得铜牌。由万安涛/江伊婷组成的中国1队和由冉茗昕/车雨霏组成的中国2队均未能通过资格赛。这样,在第2个奖牌日后,中国队凭借00后小将江伊婷的首金,以1枚金牌暂居奖牌榜第二。

    202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埃及开罗站当地时间2023年4月25日-5月5日举行。本站比赛共进行飞碟双向女子个人、飞碟双向男子个人、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飞碟多向男子个人5个小项的比拼。

    中国飞碟射击队本站比赛派出了男、女共17名选手参加这5个项目的比拼。在前4个比赛日(4月27-30日)中,进行的是飞碟双向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和混合团体3个小项;后3个比赛日(5月2-4日)进行的是飞碟多向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2个小项。

    本站比赛首金诞生在飞碟双向女子个人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00后小将江伊婷,以35中摘得本次赛事首金,另外4位中国女将均止步资格赛。随后在飞碟双向男子个人比赛中,中国3位参赛选手均未能通过资格赛。这样,在首个奖牌日后,中国队凭借江伊婷的首金,暂居奖牌榜第二。

    第2个奖牌日进行的是飞碟双向混合团体的比赛。共有30支队伍、60名运动员参加了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派出了万安涛/江伊婷和冉茗昕/车雨霏两对组合出战。最终,由万安涛/江伊婷组成的中国1队以140中,排名资格赛第六,由冉茗昕/车雨霏组成的中国2队以137中,排名资格赛第16名。两队均未能进入奖牌争夺。

    印度1队和墨西哥队同为143中,经过加赛,印度队以4中对3中胜出,获得资格赛第一,墨西哥排名第二,双双晋级金牌赛;乌克兰队和意大利1队也是同为142中,经过加赛,乌克兰队以4中对3中胜出,排名资格赛第三,意大利1队排名第四,携手进入铜牌赛。

    在率先进行的铜牌战中,意大利1队在第1组和第4组发挥出色,打出全中胜出,这样,他们就以6-2的比分战胜乌克兰队,获得铜牌。而在最后进行的金牌赛中,印度1队发挥稳定、且比对手脱靶少,最终以6-0横扫墨西哥队,获得金牌,墨西哥队获得银牌。

    至此,双向飞碟的部分全部结束,后面3个比赛日将进行多向飞碟的较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