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3 16:04:00 热度:

    日本男排V1联赛三得利卫冕受挫 王东宸首留洋助名古屋登顶!

    名古屋狼犬荣膺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冠军

    4月23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总决赛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展开,两名中国球员彭世坤和王东宸分别效力的三得利太阳鸟和名古屋狼犬连续第二个赛季争夺冠军。双方经过三局较量,三得利太阳鸟把握战机能力稍逊0-3告负,卫冕失利没能实现联赛“3连冠”,三局比分为23-25、18-25和26-28。本场较量彭世坤3扣6拦斩获9分难救主,王东宸2扣3拦夺下5分助名古屋登顶。彭世坤留洋两个赛季在日本V1联赛拿到冠军和亚军各一次,王东宸首次赴国外打球即夺下联赛冠军。

    总决赛三得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藤中谦也、阿莱因,副攻彭世坤(中国)、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俄罗斯),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藤中飒志。名古屋先发登场的是主攻高梨健太、山崎漳都,副攻王东宸(中国)、近裕崇,接应库雷克(波兰),二传永露元稀和自由人小川智大。

    首局三得利仅在开局短暂领先,局末虽在18-22落后之际奋起反扑追至23-24,但没能拦住库雷克的突破,23-25先输一局。

    第二局战至8平后,三得利自失频出且穆塞尔斯基强攻阶段性受阻,18-25落败再失一局。

    第三局两队相持到19平后,名古屋凭借永露元稀的拦网21-19超出。阿莱因封死库雷克的突破扳成23平。26平后阿莱因跳发失手、山崎漳都反击得力,三得利26-28惜败,0-3不敌名古屋。

    三得利太阳鸟的接应穆塞尔斯基斩获22分,主攻阿莱因和副攻彭世坤双双拿下9分,主攻藤中谦也贡献4分。名古屋狼犬的接应库雷克豪取3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山崎漳都赢得9分,两副攻王东宸和傅田亮太同夺5分,主攻高梨健太进账4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