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1 18:30:14 热度:

    棒球经典赛中国投手难 遭澳大利亚提前两局击沉!

    3月11日,在日本东京巨蛋进行的WBC世界棒球经典赛的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棒球队在面对力量型球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尽显自己的投手团劣势。

    全场,中国被轰出了一个本垒打在内的12安打,遭对手在七局下拉出10分差,直接2比12被提前击沉。

    这是中国继2017年第四届WBC之后,第二次被澳洲提前终结。上一次是8局,0比11告负。

    本次比赛的澳大利亚首发中,五棒的怀特菲尔德来自大联盟的洛杉矶天使,而其余球员中,有4人是3A球员,其余也都来自2A和A+。相比之下,中国只有张彦伦是天使新秀队的队员,双方的实力差距相当明显。

    比赛一局下,中国首发投手齐鑫初球就直接投球中身,送了澳大利亚首棒肯尼利上垒。显示出了调整的紧张。

    随后他以变化球,让两人高飞被接后,4棒乔治和5棒怀特菲尔德都选四坏球,造成了2人出局满垒的局面。

    跟上的温罗维一个右外三分二垒打,中国外野选手朱旭东撞墙没能接到球,造成结果垒上跑者一扫,批处理了3分。

    3局下,对手的格兰德宁先安打出垒,又二盗成功,随后四棒乔治一个得分打,将比分变成4比0。

    换投苏长龙后,怀特菲尔德又一个适时二垒得分打,将比分扩大到了5比0。

    中国在4局上打击出现了起色。

    陈晨被杀后,张宝树一个二垒向安打,随后曹杰打出了左外二垒打,实现了一死2、3垒有人的局面。

    对手的投手失误爆投,张宝树跑回本垒得分。随后罗锦衣骏打出了一个二垒向安打,为中国拿了第二分。

    但是,随后的比赛就彻底成了中国的投手之乱。

    四局下,苏长龙解决一人后,被对手的首棒肯尼利打了个二垒打,进入了澳洲的强打线,主教练迪恩不得不换了年轻的王唯一出阵。

    结果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游击格兰德宁轰了个2分本垒打,这是他在本次WBC第二次打出HR。

    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7。

    此后,王唯一依旧无法压制,给对手乔治一个四坏球,怀特菲尔德打了左外安,拿下第八分。

    接着温罗维又是二垒得分打,瓦德得分安打。将比分变成了10比2。

    王唯一只解决了一个人,就被王雨宸换下。

    中国不断持续换了7个投手,到七局下伊健又被对手的上位打线捕捉,先是肯尼利四坏球出垒,然后哈尔二垒打。

    澳洲主教练这时候做了个决定,换了个防守位,让右打者乔治前提来实现终结。结果他不负众望初球一个地滚中外安打,将分差锁定在了12比2。

    本场比赛,中国打了5次安打,有1次失误。3连败后,已经从小组被淘汰。一天休息后,中国队将在13日面对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